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孙可:德比战充满了竞争力 应积极面对每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晚结束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3-2击败了天津权健,取得了本次天津德比的胜利。赛后,天津权健队球员孙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及本场比赛

  孙可:“和上一次在这里交手时一样,让对手首先取得进球,之后对手的密集防守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对手的反击非常有效率,面对泰达这样有底蕴的球队,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怎样,输球也是我们球队成长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

  关于球队错过了几次进球的好机会

  孙可:“球员并不一定能把每一次机会都打进,可以看到我们创造出了机会,我们还是应该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把失去的分数争取回来。”

  外援权敬原没有上场是否对球队有影响

  孙可:“无论上谁,我相信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比赛准备,不能因为一场失利就否定全队的努力。在比分落后之后,大家都没有放弃,直到将比分反超,但是运气没有站在我们这一边,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们很多地方还需要总结。”

  关于天津德比

  孙可:“德比战肯定充满了竞争力,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非常不错,给天津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比赛,也希望能将这样良好的气氛延续下去。”

  之前的密集赛程对球队造成的影响

  孙可:“我们球队做出了轮换和调整,上一场亚冠我就获得了休息,也是希望我能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个上佳的状态。但是很遗憾,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们一定会回去好好总结,让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稳固。”

 

更多关于"孙可 天津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孙可:因踢不上球加练被卡帅阻止 已开始看新帅录像

刚刚过去的2017年中超联赛对于天津权健队的前场大将孙可来说有着别样的滋味。让腰伤烦心的孙可虽然天津权健队已经开始了假期,但是身为江苏人的孙可却没有离开天津,“最近一段时 ……[详细]

神奇的卡纳瓦罗,他用一年半时间创造两个奇迹

11月14日报道:2016年中期,在卢森博格的执教下,权健几乎失去了冲超的希望,此时,卡纳瓦罗来了,他把权健从第九名一口气带到了联赛第一的位置,成功冲超,这是一个几乎不可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