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7M晚报:天津德比泰达绝杀 CBA山东横扫晋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高拉特失点阿兰献世界波 恒大主场1-0小胜建业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其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天河体育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上半场第7分钟,阿兰为恒大赢得点球,但是高拉特将球踢到立柱上,第27分钟,阿兰精彩世界波为恒大打破僵局,下半场,恒大创造了多次破门良机但都被门将吴神勇化解。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凭借阿兰的进球1-0小胜河南建业,联赛取得两连胜。

 

  中超-莫雷诺头槌建功 申花1-0客胜贵州取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第3轮在贵阳奥体中心展开角逐,上海申花客场挑战贵州恒丰。上半场张思鹏屡次救险,下半场莫雷诺头槌打破僵局,斯蒂夫失良机,最终上海申花客场1-0小胜贵州恒丰。申花取得新赛季首胜,贵州开局遭遇三连败。

  中超-阿奇姆彭戴帽+绝杀 泰达主场3-2险胜权健

 


  北京时间3月18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迎来了天津德比,天津泰达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上半场比赛,双方对抗十分激烈,频频有球员倒地。第16分钟,米克尔助攻阿奇姆彭首开纪录。易边再战,帕托补射为权健扳平比分。随后白岳峰伤退。第78分钟,糜昊伦助攻莫德斯特打进反超一球。5分钟后,米克尔助攻阿奇姆彭为泰达扳平比分。补时阶段,阿奇姆彭绝杀。最终,泰达主场3-2险胜权健。

  福特森38+7+8 萨林杰29+16+5 广厦轻取深圳夺赛点


  广厦坐镇主场再战深圳,这是双方之间的赛点之战,此前被禁赛一场的福特森本场首发出战。首节深圳完全不在状态,单节15投3中并出现10次失误,糟糕的表现直接导致首节落后广厦13分。次节深圳凭借复苏的进攻稍稍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广厦41-32领先深圳。易边再战,福特森在第三节爆发单节砍下23分,广厦在他的带领下将领先扩大至19分奠定胜局,末节广厦牢守两位数的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广厦101-89轻取深圳夺得赛点,总比分上2-1领先深圳。

  莫泰29+13小丁27+5劳森16+11 山东横扫江苏挺进半决赛


  CBA季后赛继续进行,山东主场迎战江苏。目前山东已经拿到赛点,面对孤注一掷的对手,他们能够凭借主场优势一举横扫晋级吗?首节,山东率先进入状态,全队上下里突外投频频得手,以25-18取得领先。次节,山东愈战愈勇,一举将分差以61-46拉开至两位数。下半场,山东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山东以127-104轻松击败江苏,横扫对手挺进半决赛。

 

事件

 

  伊卡尔迪迎来意甲百球里程碑!14分钟戴帽20分钟轰4球

 


  意甲第29轮比赛,国际米兰在客场挑战桑普,伊卡尔迪半场完成戴帽,比赛第50分钟,伊卡尔迪完成大四喜。迎来了意甲百球里程碑,这是伊卡尔迪在意甲的第6个帽子戏法,他是意甲历史上完成意甲百球第六年轻球员。

  基耶利尼受伤 奥邦纳入替意大利国家队


  本轮尤文0比0战平斯帕尔的比赛,基耶利尼在比赛第81分钟的时候因伤下场,巴尔扎利替补登场。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称基耶利尼只是“肌肉疲劳”,今天,基耶利尼将会接受检查以确定具体的伤情。

  由于尤文后卫基耶利尼受伤,意大利临时主帅迪比亚吉奥已经征召西汉姆联后卫奥邦纳入替。基耶利尼肯定无法赶上对阵阿根廷和英格兰的友谊赛,因此奥邦纳得以获得机会。

  曼诺坎普难以攻陷 毕尔巴鄂已17年未在客场击败巴萨

 


  毕尔巴鄂竞技将赴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踢球对于毕尔巴鄂竞技来说历来很艰辛,他们已经17年没有在诺坎普赢过巴萨了。最近一次毕尔巴鄂竞技在诺坎普击败巴萨,还要追溯到2001年,当时他们凭借乌尔塞斯和埃斯克罗的进球客场2-1力克巴萨。在那场比赛之后的20场比赛中,毕尔巴鄂竞技再也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仅仅取得了4平16负的成绩。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次在客场战平巴萨帮助他们收获了冠军,那是2015年的西班牙超级杯,当时毕尔巴鄂竞技客场1-1战平巴萨,主场4-0大胜巴萨捧起了冠军奖杯,而那支毕尔巴鄂竞技的主教练就是如今巴萨的主教练巴尔韦德。

 

  巴黎圣日耳曼辟谣 否认内马尔要求加薪留队

 

  根据此前英国媒体报道,内马尔向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提出了下赛季留队的条件,那就是加薪。巴西人希望自己的周薪能达到100万英镑,约合113万欧元。内马尔目前每月的薪水总额是306.7万欧元,约合每周75万欧元。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花费了2.22亿欧元,将内马尔招入麾下,并与他签订了直到2022年的合同。但是近期,内马尔的名字却总是与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在上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纳赛尔前往巴西,与手术恢复中的内马尔,以及内马尔的父亲和经纪人见了面。巴黎俱乐部方面也否认了关于内马尔要求加薪留队的传闻。

  马季奇晒与梅西合影: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员

 


  北京国安的名宿克罗地亚外援马季奇在微博晒出了同梅西的合影。马季奇在2007年来到中超加盟天津泰达,效力两个赛季后他转会北京国安。随后的7年他随国安赢得了球队队史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头衔。2016年同国安合同到期后,他自由加盟长春亚泰,效力一年后宣布退役。效力中国十年间他共在中超出场287次,保持着外援的出场纪录。


  退役后,马季奇回到国安并成为了球队的国际部总监。在他刚刚发布的微博中,马季奇晒出了与梅西的合影及签名球衣并写道:“和足球史上最佳球员梅西见面是一份巨大的荣誉。”而在微博下方国安官微以及不少球迷都调侃道:“新……援……曝光了?亲 把他带回来 不用上场也行”。

  武磊成中国顶级联赛第10位完成大四喜球员


  在已经结束的中超第3轮,上海上港客场5-2战胜广州富力的比赛中,武磊在第17、27、29和第72分钟上演大四喜,这也让武磊成为了中国顶级联赛第10位上演大四喜的球员。在中超射手榜方面,武磊也以7粒进球,超越阿兰和塔尔德利暂登射手榜第一。

 

言论

 

 

  内马尔:在法甲遭受了太多侵犯 这五个月就像五年一样

 

 

  根据统计,内马尔在法甲联赛中平均每场就要遭受5.2次侵犯,而他在西班牙时每场平均只会遭到3.2次侵犯。被侵犯次数太多会让内马尔产生去意,内马尔说:“我觉得,我遭受了太多次的侵犯了。这并不公平。我的身体上已经满是伤口了。在法国的这五个月就像五年一样。”

 

  晚邮报:卡利尼奇今夏可能离开米兰

 


  AC米兰公布了对阵切沃的大名单,卡利尼奇并未出现在名单内,两位青训小将顶替入围。卡利尼奇在训练中出现明显的松懈,加图索将他排除出大名单以示惩戒。媒体描述道,训练课末尾加图索在全队面前告知卡利尼奇:“我没见到任何奉献,你不会进到名单里。”

  卡利尼奇的米兰生涯正面临危机。伤病和长期的“颗粒无收”使米兰心生倦意,红黑军团对这位前紫百合射手的表现非常失望。去年夏天,卡利尼奇以租借加买断的形式加盟米兰。据此前意媒报道,卡利尼奇的买断条款已被触发,这意味着米兰想脱手的方法只有将他挂牌出售。

更多关于"米兰 中超 内马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彻斯特晚报:博格巴入选战塞维名单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保罗-博格巴入选了曼联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名单。此前穆里尼奥确认,博格巴在训练中轻微拉伤,法国人因而缺席了同利物浦的大战。但据《曼晚》记者报道,博格巴随 ……[详细]

7M晚报:格子拒续约等巴萨 上港出线申花落败

战报亚冠-胡尔克献助攻埃神破门上港1-0提前2轮出线3月13日18点,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在蔚山文殊球场进行。最终,上港1-0小胜。第 ……[详细]
AC米兰动态

米兰公布德比战大名单:苏索领衔 卡拉布里亚停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周日凌晨2:45,意甲第四轮,AC米兰将以主队身份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23人大名单。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上轮染红,本轮停赛。替补门将 ……[详细]

多纳鲁马:无比感激米哈 他离开球队时我失望地哭了

近日,AC米兰门将多纳鲁马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AC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他表示当米哈离开球队时他难过地哭了。这名被博班称为领袖的门将在16岁时就完成了他在意甲的处子秀,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