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亚冠推荐:恒大扛起抗韩大旗 先发制人者笑到最后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3月14日星期三18点,亚冠G组第4轮,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济州联。亚冠联赛中,中韩球队的碰撞引起不少关注,而广州恒大是中超军团中最具抗韩心得的球队,无疑恒大仍将扛起中超抗韩大旗!

 


  赛前声音

  卡纳瓦罗:“我们冬训对身体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冬训阶段很多队员有陈旧伤病,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每个队员我都需要时间让他回到竞技状态,我们不光是身体上,技战术上,整体比赛理念上,所有东西,现在远远不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认为我非常清楚地知道,球队在六月中旬之前要吃很多苦头,所以说这几个月比赛训练非常重要。一是确保每个球员找到最佳状态。我很确信,世界杯间歇期之后,会给大家展现一支全新的广州恒大。”

  赛前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这番言论颇有一番深意,卡帅的言外之意:恒大目前出现一些伤病问题,而且球队目前处于磨合阶段,在世界杯间歇期前这段时间,球队恐怕发挥不太稳定?

  历史交锋

  双方在本赛季亚冠小组首循环中已有一次交锋,结果恒大在主场先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上演疯狂逆转,最终5-3拿下济州联,当时高拉特更是独揽四球。

 


  恒大在面对韩国球队时还是占据上风,取得6胜8平3负的优势战绩。即使恒大在客场面对韩国球队,也取得了2胜4平2负的战绩,同对手旗鼓相当。

 

 


  而济州联则是对阵中超战绩最差的韩国球队,取得1胜4负的战绩。其中2次在主场迎战中超球队,都录得了败仗。这对恒大来说是一大利好。

 


  伤停信息

  上轮停赛中场廖力生本场比赛将解禁复出。而后卫王上源在同武里南联和济州联的比赛中吃到黄牌,这也令他累计两张黄牌停赛。

 


  实力定位

  济州联是韩职联中上游球队,已连续4个赛季闯入韩职联冠军赛阶段,上赛季表现不俗取得常规赛亚军。济州联亚冠赛事经验有限,仅在2011和2017赛季参加亚冠赛事,上赛季在亚冠中止步于16强。球队身价1590万欧元。

  广州恒大是中超第一豪门,已连续7个赛季垄断中超冠军。恒大曾在13和15赛季夺得亚冠冠军,上赛季负于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止步于8强。球队身价3813万欧元,是济州联的2.4倍。

 


  小组形势

  济州联目前在G小组中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4位。

  广州恒大目前在G小组中3战1胜2平积5分,排名第1位。

  目前G组的出线形势极不明朗,4支球队都存在出线可能。一旦恒大本场失利,将会一下子从小组第一滑落到小组垫底,出线形势将会变得非常被动。如果战平的话,恒大依然能够手握小组出线主动权,不过恐怕要让出小组头名位置。若能够赢球,那么出线形势将对恒大相当有利。

 

 

  近期状态

 

  济州联本赛季开局低迷,5场正赛仅获一胜。他们在韩职联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在亚冠则是小组垫底,目前他们双线受困,充分说明了济州联并不具备多线作战的能力。可以说济州联是韩国参加亚冠队伍中最差的一支。但上轮亚冠济州联差点在客场掀翻恒大,要不是高拉特大发神威,恐怕现在垫底的会是恒大。而上一场比赛他们雪藏5名主力,也意味着济州联对小组出线抱有希望,他们也将重心放在了亚冠赛场上。所以恒大本场比赛决不可轻敌。

 

  广州恒大本赛季也是开局受阻,前4场比赛仅得一胜。但随着曾诚和郑智的复出,球队也是状态反弹,立马收获两连胜,上场比赛更是在中超5球狂虐长春亚泰。目前恒大阵中两大外援状态爆棚,阿兰6场打进7球,其中在面对富力时上演帽子戏法;高拉特则有9球进账,在面对济州联时上演大四喜,上场比赛也有梅开二度。再加上队长郑智在赛季初得到充分休息,有望继续展现出定海神针的关键作用。

 

 

 

  数据分析

 

  虽然恒大近4场狂轰进18球,但4场比赛全部都是在主场进行。实际上恒大客场进攻能力有限稳定性不足,近6个正赛客场多达3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而恒大上赛季在亚冠客场除去对阵东方龙狮的6球之外,其余4个客场仅打进3球。济州联则是拥有铜墙铁壁式的防守,近6个正赛主场更是仅失3球。但恒大传控能力要比济州联强出不少。根据数据显示,本场恒大在场面上要占据一定的控球优势,但在进攻上要取得进球恐怕较为不易。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两队都是擅打顺风球的球队,本场比赛先取得进球的一方,应该有较大机会取得最后的胜果。

 

  推荐综述

 

  本场比赛*开出客让平半低水初盘,后市水位略为上调至中水水位,客队*稍显不够强势。从双方本赛季的状态上来看,恒大无疑要胜过济州联不少,而且恒大在曾诚和郑智复出后,状态已开始明显复苏。但上一轮恒大在主场以最强阵容出战,结果差点被济州联掀翻在地,要不是高拉特神兵天降力挽狂澜,恐怕恒大要经历一场大败,*很好的抓住这一点进行操作,上调水位意图阻击上盘热度。诚然恒大已今非昔比,卡帅也坦言恒大目前尚需磨合,表现不稳将是他们的一大隐患,但参加亚冠的韩职联大军就数济州最弱,何况他们本赛季其实状态一般,再加上昨天上港客场拿下蔚山给恒大增添了几分信心,综合来看,此役恒大有机会小胜对手。

 

  推荐:广州恒大(让平半

  比分:0-1 0-2

  信心*:★★★★

 

  7M体育制造 怀大师出品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亚冠 济州联"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