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杜佳黄油手奥兰多萨首秀破门 建业1-0泰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河南建业在迎来本队中超第300场的大日子里,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开场不久,杜佳黄油手漏球导致泰达落后,随后建业摆出铁桶阵,泰达在进攻端没有太好的办法,下半时乔纳森浪费良机,赵宏略2黄变1红被罚下,泰达回天乏术,最终河南建业1-0战胜天津泰达,成功为纪念日献礼。


  两队此前在中超联赛中交锋20次,建业3胜9平8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2胜5平3负。近2个赛季,泰达4战建业保持不败,其中在航海体育场两队均战成0-0平。

  首发阵容上,两队都只首发了1名U23球员。建业新援奥兰多萨首发突前,阿布都外力杨阔也都进入首发阵容,龙成作为U23球员继续首发;泰达这边,白岳峰买提江双双复出,U23球员高嘉润出任后腰。

  第7分钟,泰达门将杜佳出现低级失误!建业新援奥兰多萨禁区前接应传中,转身打门,皮球没有打上力量,然而杜佳却显得准备不足!皮球从他的腋下滚入大门!1-0!建业主场意外领先!

  第19分钟,惠家康左路让球转身*球摆脱,连续两次晃过杨阔!突入禁区准备传中被对手解围出底线。

  随后比赛被大量的犯规和出界球分割的支离破碎,泰达尽管阵型压上但苦于找不到太好的进攻办法,建业安心打起了防守反击。

  第42分钟,惠家康禁区外左路得球,假意内切,利用节奏变化原地调整,随即右脚远射,皮球偏出了远门柱。

  上半场补时第1分钟,泰达右路进攻被化解,高嘉润距门30米外得球,扣过防守队员稍作调整就是一脚重炮轰门!飞身将球扑出!

  半场战罢,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然而杜佳的黄油手漏球让奥兰多萨首秀即破门,帮助建业上半场1-0领先。

  易边再战,泰达久攻不下,球员心态渐渐急躁,第56分钟,赵宏略准备发界外球,球童在给球的时候有些拖延,急于进攻的泰达边后卫与球童发生了争执。看回放时赵宏略似乎是对球童喷出了国骂,主裁判毫不留情,黄牌一张给到了泰达边翼。

  第61分钟,泰达左路攻势,顾操忙中出错没能将球解围,惠家康拿球突入禁区横传门前!乔纳森停球调整打门!角度太正!被吴将球化解!

  第69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定位球,奥兰多萨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74分钟,赵宏略在拼抢中直接撞倒巴索戈,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赵宏略被罚下!泰达落后1球又少打1人,雪上加霜!

  最终,河南建业主场1-0力克天津泰达,取得了本赛季首胜。


更多关于"天津 河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1球场2队用!权健确定把”水滴”作为亚冠主场

获得2017年中超联赛季军的天津权健队接下来就将面对2018年亚冠联赛的比赛。天津权健队最终确定把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作为新赛季的亚冠联赛主场。获得新赛季亚冠联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