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奥巴梅扬来中超未必有阿兰、高拉特这么好的数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3月10日讯 昨晚广州恒大中超第2轮比赛中主场5-0大胜长春亚泰,球队下半时连进5球,粤媒《南方都市报》评论道,换掉古德利恒大能更上一层楼,即使奥巴梅扬加盟恒大,也未必能刷出阿兰高拉特这么好的数据。


  《南都》指出,恒大赢亚泰很正常,双方的球员身价、个人能力、状态以及心理素质上,都不在一个层面。亚泰后防接连严重失误送礼,也能看出恒大前场紧逼对对手造成了极大的压力。

  赛季开始后的6场正式比赛中,阿兰已经打进7球,高拉特打进9球,《南都》评论道,就算奥巴梅扬来了,也未必能刷出这么漂亮的数据。

  不过恒大方面在场面上缺乏一些统治力,主帅卡纳瓦罗也透露道:“世界杯间歇期之后,会给大家展现一支全新的广州恒大。”

  《南都》指出,夏天还远,恒大亚冠和中超两连胜重新振作球队气质,卡纳瓦罗的执教渐渐走上正轨。如果阿兰和高拉特延续这样的表现,届时如果恒大在中超和亚冠形势都不错的话,卡帅只需用一名顶级后腰替换目前表现一般的古德利,球队整体实力肯定能上升一个台阶。

更多关于"高拉特 广州恒大 阿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踢球者:广州恒大有意前多特主帅图赫尔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有意邀请前多特蒙德主教练图赫尔,他将成为斯科拉里的替代者候选之一。图赫尔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多特蒙德,在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下课之 ……[详细]

哪跌倒从哪爬起!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卡纳瓦罗回归

北京时间11月9日,广州恒大正式宣布,卡纳瓦罗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这是卡纳瓦罗2015年从恒大下课之后,时隔889天重新回归广州。在之前天津权健举办的2017总结大会上,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