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四分钟连丢两球 权健客场惨遭全北*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18点,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第3轮,E组的天津权健客场3比6不敌K联赛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张诚远射为权健打破僵局,但全北连进6球反超,金信煜完成帽子戏法,韩教沅洛佩斯以及崔普庆也取得进球,赵旭日帕托为权健扳回两球。权健尝到赛季首败,亚冠小组赛前3场1胜1平1负,积4分;全北则是赛季前4场全胜,亚冠3连胜,拿到9分。


  首次参加亚冠的权健自然是首度与韩国球队交手,而全北现代则曾经在亚冠赛场25次与中超球队交锋,取得14胜5平6负的佳绩,淘汰赛4次面对中超球队全部过关。全北赛季前3场全胜,接连击败柏太阳神、杰志以及蔚山现代,亚冠前两场拿到6分;权健则是3胜1平保持不败,上周末联赛4比0击败河南建业,亚冠前两场拿到4分。

  开场之后,天津权健率先制造威胁。第2分钟,天津权健手抛球掷入禁区内被顶出,赵旭日凌空抽射偏出。随后,全北现代获得机会,但是小禁区内的劲射被糜昊伦顶出。第9分钟,天津权健打破僵局。王永珀右侧开出角球到禁区,前点的防守球员将球顶出,张诚拍马赶到,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一记凌空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侧,天津权健客场1-0领先。

  失球之后,全北现代全力反扑。第17分钟,金信煜头球破门,但被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全北现代扳平比分。全北现代进攻到前场,李无人防守情况下送出斜45度弧线球传中,金信煜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双方比分变为1-1平。

  第30分钟,洛佩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李榕铲倒帕托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全北现代角球进攻制造威胁,洛佩斯禁区外小角度劲射被张鹭扑出。第40分钟,天津权健获得不错的破门机会,孙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妙传,莫德斯特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

  第42分钟,全北现代反超比分。全北现代连续一脚出球,进攻推进到小禁区左侧后,送出一脚传中,门前的韩教沅俯身鱼跃冲顶,皮球飞入球门,全北现代2-1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金珍洙踩踏孙可,送给权健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帕托弧线球旋到后点,赵旭日附身头槌攻门,力量稍轻,皮球被宋范根抱住。

  第54分钟,孙可抢断,莫德斯特分右路,帕托45度斜传弧顶附近,莫德斯特右脚脚内侧凌空抽射打了飞机。两分钟,辛炯后场发动进攻,李在城直塞,韩教沅右路横向突破,送出低平球传中,金信煜中路牵制,洛佩斯后点跟进推射破门,3比1。第60分钟,比分继续扩大,全北后场任意球发出,李右侧45度传中,前点跟进的韩教沅没有碰到球,金信煜后点用大腿将球挡进网窝,4比1。

  第65分钟,金珍洙左路突破,跟队友李承琪打出精巧的2打2撞墙配合,李承琪边路脚后跟磕传,金珍洙低平球弧线送到后点,金信煜拍马杀到,右脚推射建功,5比1。第72分钟,全北右侧角球制造威胁,阿德里亚诺半转身抽射击中立柱,皮球弹出后,中卫崔普庆右脚劲射破门,6比1。

  第80分钟,帕托右侧角球发到前点,赵旭日头槌后蹭破远角,扳回一球,2比6,怒吼提振士气!第89分钟,杨旭禁区内护球,造成对方后卫崔淳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帕托骗过对方门将,推射球门右侧命中,3比6。

  全场比赛战罢,权健3比6告负,下一轮他们将回到主场再战全北,能否挽回颜面?

  【出场阵容】

  全北现代(4141):31-宋范根;2-李(70分钟25-崔淳)、3-金玟哉、6-崔普庆、22-金珍洙;4-辛炯;7-韩教沅、17-李在城、14-李承琪、10-里卡多-洛佩斯(57分钟20-李同国);9-金信煜(66分钟32-阿德里亚诺)

  天津权健(442):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21-权敬源、25-糜昊伦;38-孙可(75分钟19-王晓龙)、28-维特塞尔、7-赵旭日、39-王永珀(68分钟 16-郑达伦);27-莫德斯特(80分钟 9-杨旭)、10-帕托


更多关于"天津 全北现代 帕托"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不周山亚冠推荐:权健客场硬悍全北

对阵双方:全北现代(主)vs天津权健初盘:0.84半球/一球1.00即时:0.99一球0.91欧赔:1.504.205.00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二晚上,亚冠联赛小组赛开打, ……[详细]

全北汽車恭迎天津權健

二傍晚,冠分展精彩角逐,其中E前名全北汽天津健在前者主一高下。然支南旅具中超伍的富且交上,但天津健新季以的表亦出色,而且前蒙迪斯特火,天津健仍有全身而退的本。作冠冠,全北 ……[详细]
亚冠动态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亚冠中超参赛队处境不佳 退赛成海港唯一选择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开赛在即,但近日中超上海海港队亚冠行程却陡增变数。《天津日报》撰文评论表示,亚冠中超球队整体的处境不佳,而对于海港队来说,退赛似乎成为了他们当下的唯一选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