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塔神2分钟2球吴兴涵破门 鲁能3-0擒10人国安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19点35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塔尔德利第29分钟以及31分钟连续进球,晋鹏翔第45分钟被红牌罚下;吴兴涵第82分钟头球中柱,然后在第85分钟推射破门,最终鲁能3-0取胜,李霄鹏取得开门红。

 


  开赛后双方攻防节奏极快,鲁能压迫性极强。第10分钟,佩莱抢断球后送出身后球,金敬道接应突破到禁区线前脚后跟回传,跟进到位的刘洋迎球左脚爆射被后卫挡出。

  第12分钟,晋鹏翔后场右侧长传球到前场,巴坎布利用速度优势挤过郑铮后,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回传小禁区前,跟进到位的于大宝戴琳的干扰下推射高出横梁。

  第18分钟,蒿俊闵前场断球后送出精准直塞,塔尔德利转身领球,在即将形成单刀球的情况下被于洋在身后拉了一把,结果导致巴西人随后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没能打上力量,侯森轻松将球拿到。

  第19分钟,奥古斯托主罚任意球到禁区,王大雷出击将球拿到,接下来准备快速抛手抛球发动快攻,巴坎布见状靠了上去准备阻挡,王大雷直接一把推开巴坎布,后者有些不满,接下来和几名鲁能球员发生口角,不过主裁第一时间赶到事发地点化解冲突。

  第29分钟,蒿俊闵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制造混乱,于大宝头球将球顶出了禁区,外围的郑铮在弧顶附近高高跃起力压后卫将球再次顶入禁区,佩莱胸部停球一个人和对手缠斗,混战中皮球正好到了小禁区前无人防守的塔尔德利,后者轻松推射破门,鲁能1-0领先。

  第31分钟,巴顿后场禁区前背身控球被身后的金敬道身后铲了一下,蒿俊闵得球后直接转移到禁区左侧犄角附近,塔尔德利面对晋鹏翔连续踩单车杀入禁区左侧,突然一个横拉内切打出右脚弧线球,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右侧死角,鲁能2-0,塔尔德利梅开二度。

  第37分钟,姚均晟一个漂亮的左边路突破摆脱对手,然后在禁区左侧送出高质量的弧线球传中,跟进到位的佩莱面对门将直接头球攻门,可惜角度有些正,侯森将球封出。

  第44分钟,巴坎布前场送出直塞球,鲁能球员解围不远,禁区右侧跟进的索里亚诺得球后面对王大雷直接爆射,后者勉强将球封出。

  第45分钟,王大雷球门球到前场,晋鹏翔将球顶回来,鲁能再次得球发动反击,金敬道拿球被晋鹏翔凶狠撂倒。主裁根据有利原则示意比赛继续,接下来塔尔德利得球被于洋侵犯,主裁吹停哨音。最终,捷克主裁与第四官员、边裁商量后向晋鹏翔出示第二张黄牌,后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第48分钟,奥古斯托前场左侧传中到禁区,抢点的巴坎布背身争顶情况下和冲出来的王大雷凶狠撞在一起,两人倒地不起。而后巴坎布缓缓起身,王大雷也在队医的搀扶下起身,主裁判巴坎布冲撞门将。

  第55分钟,鲁能不断发动攻势,吴兴涵禁区底线附近反抢成功转移给郑铮,后者顺势传中到小禁区前,佩莱在后卫的紧逼下头球一蹭没顶上力量,侯森将球拿到。

  第60分钟,奥古斯托主罚右侧角球直接到了小禁区前,李磊原地跳起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相当可惜啊!

  第64分钟,金敬道外围和吴兴涵打出撞墙配合后随即直塞球到禁区中路,吴兴涵得球后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回来,点球点附近跟进的金敬道补射,结果打得有些正,侯森倒地将球没收。

  第70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韦世豪在对抗中扬臂一肘子打在金敬道脸上,金敬道随即捂着脸满地打滚,看起来相当痛苦。戴琳对韦世豪的动作相当不满,冲向前指责韦世豪,国安球员将戴琳拉开,主裁也随即向韦世豪出示黄牌。值得注意的是,韦世豪刚替补出场时,鲁能大球场就送出了骂声。

  第75分钟,塔尔德利分球,外围得球后的吴兴涵拔脚怒射被侯森封出底线,蒿俊闵角球到禁区中路,冲起来的吉尔头球冲顶,皮球擦门楣呼啸着出了底线!

  第82分钟,佩莱反击中分球给禁区右侧插上的金敬道,后者右脚弧线球传中到后门柱,跟进到位的吴兴涵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回来!!!吴兴涵不放弃再次补射,皮球再次偏出,可惜了!

  第85分钟,蒿俊闵传球到前场,金敬道右边路脚后跟停球摆脱刘欢,随即穿裆传给禁区右侧的佩莱,后者底线附近倒地前传给后门柱跟进的吴兴涵,吴兴涵轻松包抄右脚推射得手,鲁能3-0领先。最终,山东鲁能3-0取得开门红。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津媒:天津权健有意引进鲁能中后卫戴琳

据津媒《今体育》报道,天津权健有意引进山东鲁能中后卫戴琳,如果戴琳加盟,新帅保罗-索萨将在战术安排上有更多的选择。现年30岁的戴琳2017赛季在中超赛场上出场28次,若加 ……[详细]

韩国仁川联2月赴山东拉练 23日将过招鲁能

韩国K联赛仁川联队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球队的赛季前训练计划,整个计划分为4个阶段,其中最后一个阶段会前往中国山东,并与山东鲁能进行热身赛。根据计划,仁川联队将在1月3日展开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