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最大水货离队 坑了霸主2年!为他白扔超5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3月1日,中超各队新赛季的名单公布,2年前花费恒大4200万欧(3.25亿)引进的J-马并没有报名,随后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透露,J-马已经解约,算上薪水,恒大已经为其白扔5.18亿。


  2018赛季,中超的外援注册、使用规定又出现了新的变化,注册外援为4人,而且需要与亚冠的外援同步,登场人数则需要与U-23球员挂钩,最多为3人。恒大亚冠赛场已经亮相的4名外援,包括了高拉特阿兰金英权,以及从泰达引进的古德利。足协公布的中超名单中,J-马毫无悬念落选。

  但需要指出的是,去年J-马也曾经落选了恒大的中超、亚冠名单,但仍然与恒大有合同在身的情况下,J-马不用比赛也可以享受高薪。自2016赛季受伤开始,J-马除了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自己训练的视频,暗示即将痊愈,对于恒大来说完全就是累赘。

  2016年初,恒大花费4200万欧将J-马从西班牙马竞带到中超,包括亚冠、中超和超级杯在内,J-马总共只为恒大出场过15场比赛,其中10场中超登场604分钟打进4球助攻1次,亚冠4场360分钟仅贡献1次助攻,超级杯90分钟寸功未建。在恒大期间,J-马一共只为球队出战了1054分钟,数据为4球2次助攻。2016赛季客场与苏宁的比赛,是J-马最后一次代表球队出战。

  除了身价高达4200万欧之外,J-马在恒大的年薪则为1250万欧(9700万人民币),2年时间,除了恒大的奖金之外,J-马光薪水就从恒大领到了接近2个亿。原本恒大和J-马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果完全履行完合同,包括转会费+年薪在内,恒大需要为J-马付出9200万欧的代价。

  不过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透露,恒大已经与J-马完成了解约,“由于冗余外援必须离队后才能注册新外援,经核实,杰克逊-马丁内斯已与广州恒大解约。”虽然恒大“清除”了这个大麻烦,但即便不算解约金在内,恒大过去的2年时间,已经为J-马掏出了5.18亿的真金白银,换来的却是J-马几乎寸功未建。

更多关于"中超 恒大 J-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J马:又要进入新的恢复阶段了 真希望能早点复出

恒大之前刚引进了穆里奇,球队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的位置愈发尴尬。J马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更新照片,称希望早日恢复。J马发布了一张站在波尔图医疗中心门前的照片,并写道:“接下来 ……[详细]

J马:加盟恒大实属无奈 到中国仅90天就萌生去意

正当广大球迷和媒体快要忘了广州恒大淘宝还有一个叫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球员时,其在接受哥伦比亚当地电台“AlarguedeCaracol”专访时的一番话刷新了中国球迷对其的认知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