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一方为2神锋砸7亿!一半给马竞一半给足协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马竞俱乐部和大连一方俱乐部先后官方宣布,卡拉斯科盖坦即日起从马竞转会至大连一方。为得到这两名球员,大连一方俱乐部要支付转会费、调节费累计高达7.5亿人民币!


  在《转会市场》网站上,卡拉斯科的估价为4000万欧元。据《转会市场》透露的信息以及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卡拉斯科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盖坦在《转会市场》网的估价约为1500万欧元,《转会市场》以及多家西班牙媒体将其转会费都为1800万欧元。卡拉斯科和盖坦二人登陆中超,大连一方俱乐部向马竞俱乐部支付了48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约合3.73亿人民币。相比于目前价格高涨的欧洲转会市场,这两人的转会费已经算是“白菜价”。但因卡拉斯科和盖坦每一笔转会都超过了足协调节费的红线,因此大连一方俱乐部要向中国足协交纳等额的奢侈税,即4800万欧元,约合3.73亿人民币。如果卡拉斯科和盖坦的转会费数额属实,大连一方俱乐部也愿意缴纳调节费,那么大连一方为得到比利时国脚和阿根廷国脚将花费9600万欧元,约合7.46亿人民币!


  当然,无论是卖方马竞还是买方大连一方,官方都没有透露转会费数字。另有消息称,大连一方将以另外一种形式从马竞购得卡拉斯科和盖坦,这并不涉及调价费。当然,大连一方究竟是否向中国足协缴纳调节费,在冬窗转会窗口关闭后就能揭晓答案。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