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热身赛吉翔梅开二度 苏宁2-1胜卓尔取热身三连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2月2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江苏苏宁易购队迎来了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武汉卓尔。凭借吉翔的梅开二度,江苏苏宁易购队以2比1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1月9日至2月14日,江苏苏宁易购队分别在西班牙和迪拜进行了两个阶段的冬训。通过冬训,球员的体能储备、技战术打法已经达到预期。

  在两个阶段的冬训期间,球队进行了5场热身赛,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尤其是在迪拜,面对乌克兰超级联赛劲旅顿涅茨克矿工队,凭借曹海清的进球,江苏苏宁易购队1比0战胜对手。

  随后,在迎战阿联酋超级联赛RAK酋长俱乐部的比赛中,江苏苏宁火力全开,以5比1战胜对手,结束海外拉练。

  春节期间,球队进行了6天调整,并于2月21日重新集结。在离新赛季开幕还有一周时间,组织本场热身赛,球队目的也是帮助球员尽快找到比赛节奏,进入比赛状态。

  上半场比赛,尽管江苏苏宁易购队没能获得进球,但获得多次破门机会,队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延续了在迪拜冬训期间热身赛的水准。

  开场仅5分钟,穆坎乔和高天意连线,前者接球后一记直塞,高天意顺势一脚抽射打偏;第16分钟吉翔边路传给高天意,后者传给前插摆脱防守的穆坎乔,可惜错失机会。第38分钟,特谢拉边路突入禁区,制造极具威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易边再战,穆坎乔终于在第54分钟帮助球队立功。他在对方禁区外制造犯规,吉翔主罚任意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挂对方球门左上角入网。不过,在第61分钟,武汉卓尔凭借莫雷洛和埃弗拉的配合,将比分扳平。

  随着新赛季U23新政的延续,U23球员将成为2018年中超赛场的主角,本场比赛,年仅21岁的黄紫昌在替补登场后,表现抢眼。

  第79分钟,黄紫昌边路接球后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横传给吴曦,后者不停球分给右路吉翔,一蹴而就,吉翔梅开二度帮助球队以2比1战胜对手,取得热身赛三连胜。

  随着本场比赛的结束,江苏苏宁易购队赛季前的热身赛也全部结束。未来几天,球队将回到徐庄训练基地为即将到来的2018赛季做最后的准备。

相关新闻

曼联VS切尔西前瞻:红魔中路问题大孔蒂有心理优势

北京时间2月25日(周日)22点0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2月25日14点05分),2017-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进行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切尔西 ……[详细]

拉菲尼亚:签约国米前梅西告诉我,这是支顶级球队

巴西中场拉菲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在国米。拉菲尼亚冬季从巴萨租借加盟国米,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巴西球星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感到满意,并 ……[详细]
中甲动态

7M晚报:美国男篮大胜捷克 穆帅期待北伦敦德比

战报米切尔16分萨托兰17+5!美国男篮21分大胜捷克两队实力差距明显,美国队是夺冠最大热门,而捷克只要能出线就心满意足。捷克也并不好惹,美国队也有心理准备,赛前巴恩斯就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