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7M晚报:阿森纳欧联激战米兰 托雷斯将加盟中超?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易建联37分周鹏17分 男篮蓝队不敌新西兰尝首败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进入到第二阶段,中国男篮蓝队首战以73-82不敌新西兰。

 

事件

 

  欧联1/8决赛对阵:阿森纳PK米兰 多特马竞上签

 

 

  2017-18赛季欧联杯赛1/8决赛对阵抽签仪式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揭晓。英超独苗阿森纳将与AC米兰争夺一个八强名额,多特蒙德和马竞相对抽到好签,将分别面对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和俄罗斯的莫斯科火车头。

 

  大连一方开1500万欧年薪追托雷斯 马竞依旧愿放人!

 

 

  卡拉斯科无限逼近于加盟大连一方,按照西媒的说法,他的转会费价格为7000万欧元。如今,另一名马竞球员也得到了大连一方的报价。据《阿斯报》报道称,大连一方为托雷斯开出了1500万欧元税后年薪!

 

  大手笔!曝瓜帅今夏砸2亿镑求购凯恩 和皇马抢人

 

 

  一项可信度挺高的《曼彻斯特晚报》今日爆出猛料,该报指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夏将砸2亿镑的高价来求购热刺中锋凯恩。本赛季,曼城在英超和欧冠赛场都表现惊艳,但瓜帅还要招兵买马,他想要一个强力的前锋。凯恩本赛季延续了近几个赛季的神勇,前26轮打进了23球。

 

  抢手!妖星把博格巴挤上板凳席 现又遭两国家疯抢

 

 

  近日,曼联阵容小将麦克托米奈的表现格外抢眼,对阵塞维利亚一役,他将亿元先生博格巴挤上了板凳席。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得消息称,英格兰国家队和苏格兰国家队将会就红魔小将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夺战。

 

言论

 

  为来伯纳乌要拼了?莱万新经纪人暗示:你们等着瞧

 

 

  在此前的采访中,莱万曾经表示,会为拜仁奉献全部,将会专注于拜仁的比赛当中。不过,莱万在近日却炒掉了自己原来的经纪人库查尔斯。据报道称,库查尔斯曾经曝出过莱万与皇马的传闻。炒掉经纪人的莱万也迅速和一位新的经纪人扎哈维完成了签约。扎哈维在最近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莱万和皇马的传闻。“莱万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不会因为他被优秀的俱乐部追求而感到意外,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关于他要加盟皇马的传闻?你们等着瞧吧,我要开始自己的工作了。”

 

  强势!穆帅怒怼记者大巴论 警告波霸:我才是老大

 

 

  曼联客场0-0逼平塞维利亚的结果看上去不错,但穆帅却承受了巨大的压力。赛后,很多人指责曼联的战术太保守,有专家认为穆帅的摆大巴战术浪费了曼联进攻球员的才华。对于外界的批评,穆帅在发布会上给予了猛烈的回击,他怒怼记者:你们这是发明了一项新运动?另外,《太阳报》称穆帅近期还狠狠的警告了博格巴。

 

推荐

 

  肥猫德甲必杀:狼堡挥军勇斗美因茨

 

 

  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仅有一分之差,本场无疑将是保级的关键战役,三连败的狼堡不出意外会在客场选择死守,而美因茨则会为三分而战,目前平/半高水*对主队支持力度十分有限,这场菜鸡互啄还是看好平局打出。

  推荐:沃尔夫斯堡(受让平/半)

  (肥猫)

 

  吴sir日联推荐:全新出发!崭新浦和客场强取东京

 

 

  两队在往绩上可以说是一边倒,浦和红钻拥有绝对的优势。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肯定都不好踢,但是FC东京在坐镇味之素球场的情况下还要被浦和让出半球*,个人不看好他们能够在主场全身而退,本场看好上盘的浦和红钻!

 

  推荐:浦和红钻(客让半球)

 

  (吴sir)

 

更多关于"晚报 阿森纳 托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凯恩进球热刺1-0阿森纳 里皮同意续约至2022年

战报凯恩制胜球热刺1-0击败阿森纳北京时间今天20:30,英超上演焦点的北伦敦德比,凭借下半场凯恩的进球,热刺1-0击败阿森纳,赢下这场关键争四战。事件曝曼城4450万镑 ……[详细]

7M晚报:穆帅不放德赫亚 马布里谢幕战砍20分

战报北控主场大胜江苏马布里生涯谢幕战砍20分北京时间2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38轮北控队主场迎战江苏队,这也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告别之战。比赛胜负对双方名次没有太多影响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