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武大靖破世界纪录夺首金 万达二进宫大连?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国首金!武大靖冬奥短道500米破世界纪录夺冠

 

 

 

  北京时间2月22日,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今日在韩国江陵冰上竞技场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武大靖以39秒584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队获得本届冬奥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项目的首金。

 

  提前3年谈续约!英超新贵誓留教父 皇马巴黎没戏

 

  阿根廷人波切蒂诺热刺的执教成绩非常出色。他让这支青年军迸发出了无穷的力量,让人刮目相看。据悉,皇马巴黎都有意撬走这位新生代的教练之星。不过,热刺方面的态度非常强硬,他们绝不会让波切蒂诺离开。《每日镜报》称热刺近期将为波切蒂诺送上新合同,而他目前的合同要在3年后才会到期。


  波切蒂诺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主帅,善于提拔年轻球员、球队气氛团结、得到队内一致认可……本赛季的欧冠联赛,热刺表现让人震惊,他们先是在欧冠小组赛将皇马和多特踩在脚下,然后又在1/8决赛淘汰赛首回合在客场逼平了尤文。英超赛场,热刺目前排在第5位,但只落后第5的切尔西1分、落后第2的曼联4分。假以时日,热刺的前途不可限量。

  曼城重伤活宝想踢世界杯 德尚:他在法国队计划内

 

  据英国媒体《442》报道,法国国家队主帅德尚表示,本杰明-门迪在法国队世界杯的计划中。


  23岁的门迪以5200万英镑的身价从摩纳哥转会曼城之后,在英超有一个很好的开端。但随后在去年9月,他遭遇了十字韧带断裂的严重伤病。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预计门迪将在今年4月下旬复出,并有望在6月16日在对阵澳大利亚的C组首轮比赛中首发出场。


 

  万达接手一方成定局 石雪清:等官方!其他不能说

 

 2月22日上午,有消息称,万达集团将重新入主大连足球,接手大连一方,石雪清将再度出任俱乐部总经理。

  随后澎湃新闻记者致电石雪清,对方表示,“一切以一方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为准,其他什么都不能说。”

  据了解,万达接手一方基本已成定局,这样一来,大连足球就可以结束此前体育局托管的不利状态。


  万达和一方两家集团之间关系密切,这在圈内并不是什么秘密。一方集团是在2015年7月接手当时的阿尔滨俱乐部,此时阿尔滨已经从中超降级半年。

 

  厄齐尔携女友度假引球迷不满:温格不是说你病了?

 

  明天凌晨,阿森纳将在主场踢欧联杯1/16决赛的次回合比赛,首回合的巨大优势使得枪手对晋级很有信心。温格在昨日的发布会上透露厄齐尔身体有恙,德国人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不过,枪迷却发现厄齐尔最近和女友跑土耳其逍遥去了。


  “厄齐尔还生着病呢,他这周一周二还躺在床上,我本来是希望他出场的,但实际情况不允许。”温格表示。不过,教授同时称厄齐尔应该可以参加这个周末的联赛杯决赛。

  温格觉得厄齐尔的伤病很蹊跷:“他的免疫系统可能有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具体的原因。希望我们能尽快治好他的病。上周四,他和我们一起从瑞典回来。上周五和周六,他都参加训练了。然后,这周一,他就躺病床上了。他今天可以训练了,但状态还有待观察。”

 

  又是队医?埃政委复出首场就伤 穆帅怒批曼联庸医

 

  曼联0-0客平塞维利亚的比赛有很多看点,争议不断。“政委”埃雷拉时隔3场比赛再次为曼联出场,但他却在踢了17分钟后再次受伤。赛后,穆帅无语了,怒批曼联医疗团队,指责他们没有查清埃雷拉的伤势。另外,穆帅不愿多谈博格巴


  埃雷拉上一次为曼联出场是在2月1日同热刺的比赛,此后接连缺阵了曼联同哈德斯菲尔德(联赛)、纽卡斯尔以及哈德斯菲尔德(足总杯)的比赛。今日的欧冠淘汰赛,穆帅很重视,他近期一直在观察埃雷拉的身体状况,而在赛前,曼联医疗组说埃雷拉已经可以参赛。于是,穆帅将埃雷拉放进了首发名单。

 

  “埃雷拉在用脚后跟传球时拉伤了他此前受伤的肌肉。所以,我认为他根本没有100%的恢复。”穆帅认为曼联的医疗团队给出了错误的结论。2015-16赛季英超首轮,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里,穆里尼奥就曾与昔日切尔西女队医伊娃发生冲突,最终伊娃与蓝军解除了合约,并且一纸诉状将切尔西和穆帅告上公堂。最终在第二年6月,切尔西、穆帅与伊娃达成和解。但在那个赛季里,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表现急剧下滑,险些坠入降级区,穆里尼奥也被迫提前下课。

 

  巴黎主帅霸气”警告”皇马:你不知道将要遭遇什么

 

  北京时间3月7日03:45,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首回合球队1-3落败。埃梅里在INS发布长文,他呼吁巴黎球迷一起来主场保卫巴黎,并称接下来球队的两个对手马赛和皇马,并不知道他们“要在王子公园面对什么”。


  埃梅里在今天凌晨晒出一张巴黎众将士抱在一起加油鼓劲的照片,并写道:“本赛季大部分比赛,我们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尤其在强大的主场,我们17场全胜。马赛、皇马知道他们都要来巴黎作战,但他们不知道自己会真正面对什么,我们已经为这两场大战做好准备了。”

 

  埃梅里强调:“巴黎是一个团队,一如既往地坚定和令人信服,接下来两场大战也会如此。我们会在王子公园忘掉过去,展现出勇气和自己的最强一面。”

 

  曝比利时国脚已签约一方 欧冠决赛曾破皇马大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队将花费3000万欧元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签下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


  《阿斯报》写道,卡拉斯科将离开马德里竞技队了,他将前往中超加盟大连一方队,转会费将超过3000万欧元,其中25%的费用将支付给卡拉斯科上一支效力的球队摩纳哥队。马德里竞技队已经接受了报价,直到上周大连一方队终于和卡拉斯科的经纪人也达成了协议。如果这笔交易最终顺利达成,马德里竞技队欧联杯和哥本哈根的第二回合比赛中卡拉斯科将不会进入球队大名单。

 

相关新闻

7M晚报:蓝军已草签恩里克 英超MVP开归队条件

战报钻石缺阵江苏擒山西锁定前5小科比37分沃伦38+9北京时间2月8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前三节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江苏最后一节过于放松被追上 ……[详细]

7M晚报:穆帅不放德赫亚 马布里谢幕战砍20分

战报北控主场大胜江苏马布里生涯谢幕战砍20分北京时间2月11日晚,CBA常规赛第38轮北控队主场迎战江苏队,这也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告别之战。比赛胜负对双方名次没有太多影响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