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恒大亚冠客场首战需谨慎 对手已连夺国内2项锦标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羊城晚报(广州)

  广州恒大队一行昨天启程前往日本大阪,备战21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客场与大阪樱花队的比赛。由于首轮在主场被武里南联队逼平,恒大队此次客场之行很低调。而大阪樱花队也在昨天重新集中,主教练尹晶焕表示,已经做好迎战对手的准备,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


  大阪樱花在14日的首轮比赛中,客场补时阶段绝杀济州联队,以1比0获胜,目前积3分暂列小组第一。尽管首轮获胜,但尹晶焕仍然十分低调,他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谈到即将到来的与恒大队的比赛时表示:“我们很敬佩恒大这样优秀的对手,他们的实力是小组最强的。对于这样的对手,我们是十分尊重的。”不过,尹晶焕也对主场获胜充满信心,“第一轮恒大队在主场战平,是个意外。通过那场比赛,我们也发现了恒大队的弱点。我们虽然曾经被恒大打败过,但天平不会一直向着对方的。我希望这一次我们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在2014年亚冠16进8的比赛中,大阪樱花在主场以1比5负于广州恒大,两回合2比5被恒大队淘汰。那一年,他们也在J联赛中降级。2月16日刚刚度过45岁生日的尹晶焕透露,上一轮与济州联队的比赛,大阪樱花有多名球员受伤,但伤情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到21日与恒大队的比赛。

  大阪樱花的助理教练山本一南更是信心爆棚:“今年我们夺得了天皇杯冠军,近期又拿下日本超级杯冠军,此前又在客场绝杀济州联队,我觉得这不是运气,恰恰是我们这支队伍正在不断强大的体现,我觉得我们主场对恒大,拿三分是稳稳的。”

 

更多关于"恒大 亚冠 大阪樱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2018赛季中超赛程公布:首轮恒大对阵升班马一方

北京时间2月9日,2018赛季中超联赛初定赛程公布,新赛季首轮比赛将在3月2日开打。首轮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阵升班马大连一方,申花将在主场对战权健。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 ……[详细]

恒大发布亚冠海报:最闪耀的爱 爱,就要在一起!

2月14日下午5点,恒大将在天河体育场迎来新赛季亚冠首战,对手将是泰国武里南联。恒大官方在微博中发布了赛前海报,主题为:最闪耀的爱。恒大官方在发文中写道:爱,就要在一起!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焦点

晚报:蓉城3-0完胜浙江

战报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韦世豪斩获处子球蓉城3连胜位居 …… [详细]

武汉三镇向体育局申请托管

中超第5轮,武汉三镇1-4不敌上海申花,遭遇三连败,新赛季 …… [详细]
赛后

中超-蓉城3-0完胜浙江

北京时间4月10日19:35,中超第5轮,成都蓉城主场迎战 …… [详细]
焦点

晚报:上港3-0胜南通支云

战报中超-海港3-0十人南通武磊造点奥斯卡点射双响北京时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