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不周山亚冠推荐:樱花欲绽放韩国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济州联队(主) vs 大阪樱花

  初盘:1.03 平手/半球 0.81

  即时: 1.07 平手/半球 0.83

  欧赔:2.26 3.45 2.66

  北京时间2月14日周三傍晚,亚冠联赛将继续展开争夺,由济州联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

 


  济州联队是上赛季K联赛亚军,因而获得一个直接参加亚冠正赛的参赛资格。济州联队在人员方面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射手马格诺,另外引进了罗伯森以及马基斯两名巴西外援,组成巴西三叉戟,亚外则是留用了澳洲中卫约万诺维奇。与其他几支K联赛亚冠队伍相比,济州联队阵中的国脚级球员寥寥无几,除锋线上的陈成昱之外其余球员几乎无入选过大名单。济州联队在上赛季最后三场联赛接连负于全北、水原以及首尔,打硬战能力稍显不足。

  反观客队,大阪樱花是上赛季J联赛升班马,但夺得了天皇杯日联杯以及联赛第三的好成绩,在刚刚结束的日本超级杯中更是战胜川崎前锋,夺得2018首冠。樱花在冬歇期引进了韩国前锋梁东炫,此人上赛季是K联赛射手榜第二号人物,另外效力芬超多年的前天鹅中场核心田中亚土梦回流,以及从浦和引进高木俊幸,中前场补充了不少新鲜血液,加上原有的杉本健勇以及柿谷曜一朗,锋线选择不少。从大阪樱花面对川崎的日本超级杯赛事来看,几名本土攻击手均有不俗状态,打进进球的山口萤清武弘嗣也均是国脚级别,另外上赛季主力射手杉本健勇也贡献了两记助攻。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半超高水,后市*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大阪樱花贵为日本上赛季双冠王,又是新赛季的日超杯得主,竞争力毋庸置疑,加上阵中有众多日本国脚级别的球员坐镇,是济州联所不具备的,加上主教练尹晶焕已将樱花的打法风格趋向韩化,拼抢凶猛,面对济州联也应不怵,此役看好樱花不败而归。

  推荐:大阪樱花(受让平半)

 

更多关于"济州联队 大阪樱花"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