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7分钟3球!权健3-0杰志迎队史亚冠正赛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2月13日晚20点,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第一轮,天津权健坐镇主场水滴体育场对阵来自香港杰志队。上半场后半段,权健加强攻势后优势尽显,莫德斯特孙可各入1球,杰志队福保罗自摆乌龙,权健一波流直接带走比赛,最终权健凭借上半场的3粒进球以3-0击败杰志,拿下队史亚冠正赛首秀的胜利,下一比赛日,权健将做客日本,挑战柏太阳神

 


  首发方面,权健以433阵型迎战对手,郑达伦与孙可辅佐维特塞尔出任中场,赵旭日替补,权健4大外援悉数首发。而杰志则摆出了361阵型稳守反击,弗兰单箭头突前。

  开场后权健借助主场之利全力压上进攻,两翼获得了不少传中机会,可惜脚法欠佳,没能形成有效威胁。

  第23分钟,权健终于迎来开场以后第一脚真正意义的有威胁打门!来自帕托巴西金童前场拿球,突然起速内切一步,随即就是一脚弧线球打门,球的线路非常飘忽,稍稍高出门楣!

  第26分钟,权健错失破门良机!来自于左边路的45度角传中,莫德斯特后撤过程中甩头攻门!皮球直奔死角!杰志门将王振鹏飞身扑救!用右手指尖将皮球拒之门外!

  第32分钟,权健终于打破僵局!还是依靠大中锋莫德斯特!权健左边路的攻势,孙可第一下传球被挡出,糜昊伦不作调整迎球再传,莫德斯特挂着对方后卫起跳,甩头轰炸!皮球直入死角!1-0!权健亚冠正赛首球到来,主场1-0领先!

  第35分钟,权健再入1球,还是莫德斯特!中场帕托突然斜塞右边路,杰志防线瞬间被打穿!郑达伦拿球倒三角给到中路,莫德斯特迎球打门,这球本来是偏了,但是皮球碰到对方福保罗之后弹入球门,2-0!福保罗的乌龙球!

  第39分钟,孙可再破门!权健7分钟3球!孙可5年后重新出战亚冠正赛就收获进球!王永珀右翼45度角接应队友传球,稍作调整利用假动作骗开了对手防守,直接起脚传中,孙可从对方后卫身后游弋至禁区,飞身冲顶远角得手!3-0!权健一波流带走了杰志!

  2分钟后,莫德斯特再获良机,还是糜昊伦的传中,莫德斯特小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绝佳机会啊,这个球难度小多了!竟然没顶正部位,皮球偏出底线!

  易边再战,权健3球在手,选择稳住节奏。而杰志的进攻实力毕竟有限,权健没有受到太大威胁。

  第67分钟,王永珀主罚前场定位球,先是一个假动作干扰了下对方人墙,随后再重新助跑主罚,皮球直奔右上死角!还是王振鹏,飞身右手将球扑出底线!
 
  第80分钟,杰志难得将球打入权健禁区,8号替补上场的艾力士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横传,皮球速度太慢被张鹭没收。

  第86分钟,刚刚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杨旭替补莫德斯特出战,这是他为权健的首秀。

  最终权健以3-0大胜杰志,拿下开门红!

 

更多关于"天津权健 杰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异常着迷,帕托晒与迪丽热巴“合影”

天津权健外援帕托目前通过个人微博故事晒出了自己和娱乐明星迪丽热巴的“合影”,并且还@了迪丽热巴本人,写到:“自拍时间”。其实帕托这次晒照是和迪丽热巴的巨幅照片合影,并非和 ……[详细]

踢球者:接班奥巴梅扬 多特有意引进莫德斯特

据《踢球者》报道,多特有意引进天津权健前锋莫德斯特来接班奥巴梅扬。据报道称,奥巴梅扬转会阿森纳的交易已经完成,阿森纳将会以6300万欧元的价格引入这名多特射手。此前也有媒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