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皇马买内少至少得5亿 中超发布新赛程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内少索赔巴萨遭FIFA驳回 皇马买他至少得备5亿欧

 

 

  内马尔在加盟巴黎时,买断费为2.22亿欧元。PrimeTime Sports认为,皇马至少要拿出2.5亿欧元才能买下内马尔。内马尔的税后年薪会达到4000万欧元,5年合同期下来又是2亿欧元。算上相应的税费,皇马需要一共为内马尔准备好至少5亿欧元。

  中超官方发布新赛季赛程:首轮广州德比

 

 

  2月13日,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赛程公布,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从3月2日开始,11月11日落下帷幕。首轮中超即迎来备受关注的广州德比,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此外山东鲁能泰山与北京中赫国安的强强对话也是看点十足。3月19日中超联赛迎来第一个间歇期,届时国足将会出战中国杯的比赛。3月30日,联赛第四轮开打。本赛季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中超联赛在5月20日第11轮结束后,迎来长达一个半月的间歇期,联赛第12轮将于7月17日重燃战火,迎来密集赛程。

 

  阵容”壕”度排行:曼城9亿欧压巴黎

 

 

  据瑞士足球天文台公布的最新数据,曼城的阵容搭建费用打破了历史纪录,达到了8亿7800万欧元。排在曼城之后的是巴黎圣日耳曼(8亿零500万欧元)、曼联(7亿4700万欧元)和巴萨(7亿2500万欧元),以上也是总花费超过7亿欧元的球队。

  不幸遭遇!斯图里奇开场三分钟受伤离场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英超第27轮比赛,西布朗客场三球不敌切尔西。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的英格兰前锋斯图里奇开场三分钟因伤离场。

  西媒民调CNM碾压BBC 但还有人吹贝尔值2.22亿欧!

 

 

  巴黎和皇马的大战一触即发,两队首发阵容谁更强?《马卡报》民调通过位置上的一一对比,得出了最终的答案。在11个首发位置上,皇马有7个强于巴黎。但在锋线上,皇马BBC三叉戟被巴黎的CNM三叉戟完全压倒。

 

推荐

 

  真相帝(周二011)*分析:尤文激战热刺

 

 

  欧冠:尤文图斯 VS 热刺
  比赛时间:2018年2月14日 03:45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欧冠淘汰赛正式打响,十六强对阵首回合上演一场焦点大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场迎战英超的热刺,两队均拥有许多知名的球星,本场对决将会非常精彩。本场*开出主让半球,这是基于尤文的主场优势以及老妇人在欧冠赛场的经验,不过,目前波切蒂诺带领的热刺愈发成熟,攻守俱佳,小组赛已经能够力压皇马,他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本场看高热刺一筹。

  推荐:热刺(受半球)

 

  欧皇欧冠推介:强势曼城大胜在望

 

 

  欧冠 巴塞尔VS曼彻斯特城
  比赛时间:2018-02-14 星期三 03:45
  周三凌晨欧冠激战再起,巴塞尔与英超豪门曼城将展开首回合的争夺。本场*开出主受让球半高水,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调,目前形势利好于客队。今晚两场欧冠比赛中,尤文与热刺胜负难料,巴塞尔和曼城则有明显的实力差距,从热度来看要高出不少,欧赔方面对曼城更加力挺,客胜即时平均值已经降到1.34,综合来看曼城有希望在客场强势取胜。
  推荐:曼城(球半)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理查兹:曼城今天表现更好 利物浦余下赛程更困难

曼城本轮联赛主场与利物浦2-2战平,前曼城后卫迈克尔-理查兹参与节目时谈到了这场比赛。“从余下的赛程来看,利物浦几乎每轮联赛的比赛都会比曼城更艰难。当然,谁的赛程都不容易 ……[详细]

瓜帅:丁丁最后一传视野超群 一直告诉他要多进球

英超联赛第32轮,曼城队在主场2-2战平利物浦队,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有1分的领先优势。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本场比赛再次奉献精彩表现,他在开场5分钟内的进球帮助球队拔得头筹,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