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2018赛季后结束执教生涯

www.7m.com.cn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江苏苏宁主帅卡佩罗在接受苏媒《扬子晚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年轻球员的基本功还需要提升。此外,卡佩罗还透露,他将在2018赛季结束后结束足球生涯。

 


  哪一段执教时光最美好?

  每一段执教时光对我和俱乐部、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我只能说最重要的生涯在下一段,下一段才是最好的。

  下一段职业生涯会在哪里?

  帮助苏宁打好2018赛季。有挑战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离联赛还有一段时间,还有时间再调整,也看到我们球队确实有了改变和提升。包括大家的精气神,意志品质和求胜欲望。精神、品质也是我们球队获胜最重要的因素。包括场上的奔跑,相互之间的帮助,都是我们这个赛季最需要的。

  未来是否会继续从事足球工作?(卡佩罗与苏宁合同2018赛季结束到期)

  不会,我的足球生涯已经够了。就在今年,我也想有一个好的职业生涯的结束。

  中国年轻球员在哪些方面还需要提高?

  所有我们年轻的中国球员,都要把基本功再提升,包括他们的体能和身体,都需要一种提升。特别要强调的是,他们在每天的训练和对抗中,都要有一个提升。

  关于上赛季接手苏宁,帮助球员提升自信实现保级

  我们刚来的时候,确实有两到三轮的比赛面临很多的困难,特别在阵型和打法上我们需要做一些改变,那么我来做的首先是对球队结构上的一些调整。

  特别是我们给了球队一个自信,让他们在球场上有展示自己能力的信心,在场上更多敢去接球敢去触球,这是我觉得上赛季最后做得比较好的一个方面。

  关于苏宁此番冬训补充了10多名未有职业联赛经历的球员

  首先我们来选择这么多年轻球员,是来做一个观察,给他们做一些评估。是让这些年轻球员掌握一队的这样一种气氛,一种节奏,在球场上的传接速度,让他们更多感受一下,但最终能有多少名年轻球员能够踢上中超的比赛,我们还要通过自己的评估才能决定。

  关于在中国执教的体会

  我们去任何国家都会分两种,是去工作的还是去旅游的,首先目的要明确。如果你从游客的角度出发,你只要多看看名胜古迹就可以了。像我们在中国工作,首先要了解中国人的思维方式,考虑问题的方式。特别是我们来这里最重要的,将足球的观念怎么灌输到中国球员的脑中,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但这之前,我们必须了解中国球员,他们的思维方式,这才能把我们的思维带给他们。

 

更多关于"江苏苏宁 卡佩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主帅爆粗口特谢拉沮丧摔手 苏宁遭绝平深陷保级圈

苏宁几乎就要在主场拿下宝贵的3分,莫雷诺的连续两个进球让整个南京奥体中心从天堂跌入地狱。拼了90分钟最后却遭绝平,这种感受苏宁的主帅、球员和球迷都难以接受。1胜7平8负, ……[详细]

卡佩罗:球队的信心在逐渐增长 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本周五,处于保级泥潭中的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泰达,赛前苏宁主帅卡佩罗携球员高天意出席了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卡佩罗表示: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对这场比赛准备非常 ……[详细]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