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传奇后卫回归 桑大腿面临16个月监禁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高尚砍22+8青岛大胜同曦 帕戈伤退空砍22分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青岛队主场迎战南京同曦队。第三节青岛队双外援火力全开,单节净胜14分。末节许家晗罕见摔伤,最终青岛队120-107击败同曦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3-22,32-29,38-24,27-30(青岛队在前)。

 

  马布里缺阵北控险胜八一 兰多夫30+11付豪25+11

 

 

  北京时间2月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八一队和北控队正面对决。北控队靠着兰多夫的出色发挥拉开10分以上优势,但雷蒙在下半场发威,末节双方比分紧咬。结果靠着王征的扣篮,北控95-93赢得了比赛。四节比分为:24-28、24-33、25-18、20-16(八一在前)。

 

事件

 

  曼联传奇后卫即将回归英超 携手莫耶斯签西汉姆

 

 

  《每日邮报》报道,西汉姆正在和自由球员埃弗拉商谈签约的事情,莫耶斯曾在曼联执教过他。埃弗拉因为脚踹球迷被马赛解约,目前他是自由身,而且一直在努力训练保持状态。本周二埃弗拉拜访了西汉姆训练基地,他已经接近签约。脚踹球迷后,埃弗拉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禁赛期到今年6月底,但他可以踢英超。2013-14赛季,埃弗拉曾和莫耶斯在曼联合作过。他为曼联出场超过300次,赢得5座英超冠军和1座欧冠冠军。

 

  桑大腿惹麻烦了!偷税面临16个月监禁 将破财消灾

 

 

  据外媒的消息,刚刚转会加盟曼联不久的智利球星桑切斯摊上事了。据悉,他将因为偷漏税款被法院判刑。据外媒报道,桑切斯将面临16个月的监禁。据悉,桑切斯的偷漏税总金额达到了100万,他在2012年和2013年的时候,隐瞒了自己的肖像权收入,从而获取了100万的利益,这让他遭到了西班牙税务部门的指控。不过,按照西班牙方面的要求,桑切斯可以将所欠税款及利息补交给税务部门,同时支付一笔罚金,这样的话,他就可以免除自己16个月的刑罚。

 

  桑切斯效应来了?曝德赫亚索37.5万镑周薪才续约

 


  《太阳报》报道,曼联高薪签约桑切斯后,德赫亚在续约时将索要至少37.5万英镑周薪。桑切斯在曼联的周薪高达50.5万,是英超史上薪水最高的球员。德赫亚目前的周薪为21万,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双方还可以选择续约一年。之前德赫亚乐意接受30万的周薪,和博格巴持平。但桑切斯的加盟改变了一切,现在德赫亚要求至少37.5万周薪,成为曼联薪水第二高的球员。曼联方面希望德赫亚在参加世界杯前签订新合同。

 

  厄祖加薪续约引连锁反应 拉姆塞也要求大幅涨薪

 


  《每日邮报》报道,厄齐尔35万英镑周薪续约后,拉姆塞续约时也要求加薪。厄齐尔35万的周薪是阿森纳原工资上限的两倍,温格昨晚称这不会对其他球员的续约造成困难。拉姆塞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戴帽,他的合同还剩最后18个月,双方已经开始了续约谈判,但进展缓慢。拉姆塞目前的周薪是11万英镑,但厄齐尔续约后,拉姆塞也希望获得大幅加薪。温格希望留下拉姆塞,但阿森纳必须为他大幅加薪。如果双方无法达成一致,枪手今夏就要考虑出售他,以防他明年夏天免费走人。

 

言论

 

  C罗:还能保持几年高水平 身体巅峰已过

 


  近日,C罗接受了意大利GQ杂志专访,他谈到了自己的家庭、生活以及以及目前的身体状态,他表示自己还能保持几年巅峰状态,对于冠军、胜利的渴求还有很大的野心。C罗的身体巅峰已经过去了,他必须改变球风,“C罗已经踢了近900场比赛,而且保持着场均0.7球的效率。他或许是史上最出色的射手,这就意味着,所有人都知道他的优势是什么,也知道如何利用集体的力量来阻止他的发挥。他应该改变自己的踢球风格,这就是他在此前几个赛季所做的。他已经成为一名前锋,一名9号。”

 

数据

 

  超2000次!曼城神将成五大联赛第1人 33场带刀5球

 


  据著名足球数据统计机构Squawka Football的消息,曼城后卫奥塔门迪本赛季传球成功数已经超过2000次,他也成为在本赛季五大联赛当中首位取得该项成就的球员。据统计,截至目前,奥塔门迪本赛季已完成了2058次成功传球,这项数据位列五大联赛所有球员的首位。同时,他也成为本赛季五大联赛中首位达此成就的球员。本赛季曼城高歌猛进,而奥塔门迪也同样表现出色。赛季至今,阿根廷人共出场33次,斩获5粒进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