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卡卡:中超是雇佣军联赛 那的球员对钱更感兴趣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最近一些年,效力欧洲俱乐部的顶级球星们在职业生涯末年往往选择到美国的职业大联盟或者中超踢球。卡卡自己就是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他在职业生涯末年就来到了美国的奥兰多城队。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近日卡卡接受了采访,他谈起了美国职业大联盟与中超的对比,这位前金球奖得主认为中超只是雇佣军联赛,而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水平远超中超。


  卡卡的巅峰期是在米兰度过的,在红黑军,卡卡成为了顶级球星,并赢得了欧冠以及金球奖,而在随后他加盟了皇马,并重返米兰,最终来到了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而这也是许多顶级球星的职业生涯的规划,但是最近的几个赛季,中超却突然崛起,也成为了顶级球星末年的选择,而美国职业大联盟对于顶级的暮年球星 吸引力也大不如以前。

  卡卡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个问题,但是卡卡认为美国大联盟的水平远超中超:“在我到美国踢球时,美国大联盟给外界的印象就是一个养老联赛。但是现在,很多年轻球员也来到了这里,这让大联盟的技术水平得到了提高,而且使得大联盟成为了世界一流足球联赛。”

  “中超?我认为那是一个雇佣军联赛,那里吸引的是比起足球更喜欢金钱的球员,我认为几年之后,球员们会更愿意到大联盟踢球,而不会考虑中超联赛。”卡卡说道。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超的贵州恒丰智诚曾经与卡卡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笔交易未能成行,卡卡选择了直接退役,或许对于中超的这种认知也影响了卡卡的选择。

  卡卡此言对于中超来说非常刺耳,难免会引起一些中超粉丝的恶评,但是卡卡的言论虽然激进,但是中超球队在过去的这几年确实是凭借着巨额的工资以及巨额的转会费吸引顶级球员到这里踢球。虽然中超联赛风风火火,但是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却没有任何提高,踢上亚洲区12强赛就能让中国球迷欣喜,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