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英超引援支出将超20亿 皇家社会喜迎三分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郭少缺阵辽宁大胜单援吉林 哈神39分赵继伟14+5+6

 

 

  北京时间2月2日,CBA常规赛第34轮较量继续进行,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辽宁队114-99战胜吉林,送给吉林队7连败。四节比分为:27-31、25-28、22-26、25-29(吉林队在前)。

 

事件

 

  2018年足协杯抽签出炉:恒大华夏鲁能同区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8中国足协杯抽签正式结束。其中中甲球队在第三轮参赛,中超球队在第四轮参赛。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中超球队中,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落位D区,广州恒大淘宝出现在C区,上海上港落位B区,天津权健进入A区,C区方面恒大与鲁能、华夏同处一区,可能提前相遇。

 

  若新电视合同生效 英超一年引援支出或将超20亿

 

 

  《每日邮报》引用德勤会计事务所的统计称,新电视转播合同生效后,英超一个赛季的引援支出将达到20亿英镑。

 

  奥巴梅扬转会阿森纳 母队圣埃蒂安获45万欧培养费

 

 

  根据法国媒体RMC体育的最新报道,在奥巴梅扬以6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开多特蒙德加盟阿森纳后,他的老东家圣埃蒂安将获得其中的45万欧元作为培养费。

言论

 

  厄齐尔谈续约: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森纳官方宣布续约球队德国中场厄齐尔至2021年。厄齐尔也在社交媒体分享了续约的喜讯,他表示很高兴完成续约。厄齐尔推特写道:“很高兴宣布,我跟阿森纳完成了3年的续约了!这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之一,这也是为什么我必须好好考虑,并与我生命中重要的人分享。所有美好的事,都值得花时间慢慢来!而最终我遵循内心的想法。正如我一直所说,这里有家的感觉。在接下来的几年,我对取得大成就感到动力十足。一日枪手,终生枪手!”

 

  亨德森:对阵热刺是大考验 但我们已准备好

 

 

  英超第26轮利物浦将在主场对阵热刺,对于这场重要的比赛,亨德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阵热刺的时候,他们需要拿出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时的表现。亨德森说:“热刺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的阵容很好,但对于我们球队过去几个月的表现我们还是很高兴的,同热刺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会是一个很大的检验,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推荐

 

  欧皇西甲推介:皇家社会喜迎三分

 


  西甲 皇家社会VS拉科鲁尼亚

  西甲第22轮在周六凌晨先行一场,皇家社会将在主场迎战保级队拉科鲁尼亚。

  两队目前都不在状态,但*方面还是给主场作战的皇家社会开出一球低水*,欧赔方面主胜在1.5左右徘徊,显然机构都肯定了皇家社会的主场战斗力,球队此前主场迎战巴萨都曾2-0领先对手,本场对阵送上门的弱旅拉科,皇家社会绝不手软。

  推荐:皇家社会(一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C罗晒桑拿照遭狂批 被打小球迷母亲:道歉无诚意

摔球迷手机事件让C罗遭到了外界的众多批评,但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影响。昨日,C罗在社媒上发了一张汗蒸的自拍照,他面对微笑。对于C罗在这个时候发如此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