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吉鲁即将转投切尔西 美羊羊加盟阿森纳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官宣

 

  官方:多特前锋奥巴梅扬6375万欧加盟阿森纳

 

 

  北京时间1月31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加蓬前锋奥巴梅扬转会阿森纳,据悉转会费达到6375万欧元。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将签约4年,奥巴梅杨将拿到18万英镑的周薪,他将身披17号球衣征战英超。

 

事件

  

  BBC:厄齐尔与阿森纳续约到2021年,周薪35万镑

 

 

据BBC报道,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新的三年半的合同,新合同到2021年夏天到期。29岁的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以424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枪手,如果效力到新合同结束,他在枪手的生涯将满八年,届时也将年满32岁。在为阿森纳出场的182场比赛中,厄齐尔贡献了36个进球,同时也是欧洲足坛最高效的机会创造者之一。

 

  5场抢10分,英超垫底队历时3个月逃出生天!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5轮英超联赛,副班长斯旺西主场曝出冷门,出人意料地以3-1逆转战胜了豪门阿森纳。目前多赛一场的斯旺西已经暂时升至英超积分榜第17位,时隔3个月后首次离开降级区。其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两轮联赛斯旺西先是主场1-0击败了利物浦,随后又3-1战胜阿森纳,连续把两大豪门斩落马下。斯旺西的成绩之所以有明显改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新主帅卡瓦哈尔的上任。卡瓦哈尔在上任后率队踢了5轮英超联赛,取得3胜1平1负积10分的不错战绩,球队也重新看到了保级希望。


 

  阿森纳3次自杀式操作,切赫瞬间被包围,1V3踢呲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客场1-3曝冷负于副班长斯旺西。枪手老门神切赫在本场比赛出现致命失误,导致阿森纳丢球比分落后。赛后很多球迷在网上批评切赫,不过这个丢球,切赫队友们也有责任。

 

  切赫老了!这失误如10年前梦魇 200场零封真能等到?

 

 

  阿森纳与斯旺西赛后,近期连战利物浦、阿森纳的斯旺西球员克卢卡斯点评指出:“在我看来,阿森纳比利物浦差得多,因为他们给我们留下的机会要比利物浦多,多出很多”。事实确实如此,本战阿森纳的落败并非因为对手太强,而是因为自身失误太多。即便是最稳先生切赫,也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失误。这提醒着人们去关注切赫的年纪:他已经35岁7个月了,本赛季结束后,切赫将年满36岁。

 

言论

 

  温格:这可能是吉鲁最后一场比赛 今天将最终确定

 

 

  温格承认吉鲁可能已经完成了他代表枪手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今天凌晨1-3输给斯旺西的英超联赛中,吉鲁下半场替补登场,并在赛后留在场上向随队出征的枪手球迷鼓掌致意,这被许多媒体解读为他已经接近离开了。最近,媒体盛传吉鲁即将离队,而切尔西有可能是他的下家。

 

  穆帅:我们买不起梅西C罗 但曼联攻击群依然豪华!

 

 

  穆里尼奥表示就算桑切斯来到球队,拉什福德依然是曼联的关键球员之一,并开玩笑地表示自己是那个杀死年轻球员的怪兽。本赛季,拉什福德参加了曼联全部36场比赛,而且其中有20次首发登场,虽然穆里尼奥素有不爱使用年轻球员的“骂名”,但他表示拉什福德对曼联来说依然很重要。“在进攻线上,我们很难有进步,去哪找比现在曼联现有球员更好的球员?我们没法买梅西和C罗,而他们是过去10年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那我们要去哪里找比马塔、马夏尔、林加德、拉什福德、桑切斯和卢卡库更好的球员?在进攻线上,我们已经拥有了一群非常出色的球员。”

 

  瓜帅:有些队花3亿镑只买2名球员 我们买了6-7个

 

 

  在签下拉波尔特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尽管会有人质疑拉波尔特的身价过高,但曼城花3亿英镑签下了6名球员,而有些俱乐部花3亿英镑则只买到了2名球员。拉波尔特已经在北京时间1月30日晚间正式加盟曼城,据多家媒体报道,曼城激活了其合同中价值6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将这名法国中卫签下。在瓜迪奥拉上任以后,他已经花费了超过3亿英镑来买入球员。包括斯通斯、萨内、门迪、沃克等多名强援。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C罗晒桑拿照遭狂批 被打小球迷母亲:道歉无诚意

摔球迷手机事件让C罗遭到了外界的众多批评,但这位葡萄牙巨星的心情似乎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多影响。昨日,C罗在社媒上发了一张汗蒸的自拍照,他面对微笑。对于C罗在这个时候发如此照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