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开门红!于海一锤定音 上港1-0晋级亚冠正赛

www.7m.com.cn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8年1月30日晚19点35分,2018赛季亚冠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开打,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上海八万*育场对阵泰国清莱联队。上半场,表现比较慢热的上港并没有体现出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反倒是清莱联几次针对性极强的反击都对上港的大门造成了威胁。易边再战,于海在角球进攻中头球叩关得手。最终上港主场1-0淘汰清莱联队闯入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将与日本川崎前锋队、韩国蔚山现代队和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同在F组。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将于明年2月中旬打响。


  开场以后,上港借助主场之利,整体阵型压得非常靠上。不过清莱联并因此没有慌乱,泰国球队在反击中坚决的选择打上港边后卫的身后空当,也制造出了不错的传中机会。

  第8分钟,胡尔克中场附近带球过多被断,清莱联快速出球给到锋线,克莱顿拿球稍作调整,距门30米开外直接轰出一脚贴地箭!可惜角度稍正,被颜骏凌没收。

  3分钟后,清莱联制造杀机!还是打上港左后卫身后空当!中路上港防守空虚,没有给对方持球人比较大的防守压力,清莱联球员从容给出一脚直塞,上港左边路防线被打穿!边路倒三角传回禁区中路!漏了马塞纳!巴西人不作调整直接扫射,可惜皮球没打正部位!偏出球门!

  第23分钟,先是奥斯卡在禁区内接应胡尔克传球后打门形成角球,而后角球开出,于海后插上前点高高跃起头球轰炸!皮球眼看就要从近门柱窜入球网!球门线前!对方2号那提将球挡出!上港遗憾错过进球良机!不过慢镜头显示,那提是用手挡出的这次射门,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

  第28分钟,上港险些丢球!任意球被解围后,贺惯后场停球一脚停出了N米远!对方球员轻松拿球过掉他,直塞前场马塞纳!然而线路不好,胡尔克回防,结果绿巨人想趟过马塞纳,却被巴西人猜出意图一脚断下皮球!前鲁能锋将获得单刀机会!多亏颜骏凌疯狂出击断球,一脚解围出边线!

  第40分钟,上港前场进攻,中路斜塞右侧身后球,王超插上至禁区内,在底线处与对方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认为这个球是55开,没有吹罚点球。

  1分钟后,胡尔克中场中路连停带过直接甩开对方两名后卫,带球起速直杀禁区,距门22米左右直接左脚远射!可惜没吃正部位啊,球打偏了!

  补时第2分钟,上海上港险些破门!左路胡尔克底线处传中,后点吕文君将球摆渡回中路,艾哈迈多夫无人防守!张弓搭箭侧身抽凌空!!察猜反应神速,先扑了一下,随即将马上要越过门线的皮球揽入怀中!而飞身补射的于海因收不住脚踢到了察猜,双方球员起了一点小冲突,于海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战罢,上港暂时与清莱联战成0-0。

  易边再战,张一换下了上半场出现受伤状况的艾哈迈多夫。

  第48分钟,上海上港打破僵局!来自角球进攻,于海第一次左脚端射被对方门将飞身扑出,石柯后点补射又被后卫挡出,然而皮球没被挡远,球门线前清莱联后卫勉强解围没能顶远,小禁区线上于海用足了腰腹力量!将球顶入死角,这次察猜没办法了!上港1-0领先!
第58分钟,还是上港角球的威胁,一个平抽的发球给到禁区,禁区内有人蹭了一下,后点奥斯卡接球,无人防守!巴西人稍作调整起右脚兜弧线球!被察猜识破了,轻舒猿臂拿下皮球!

  第61分钟,之前一度接近离队的埃尔克森替补吕文君出战,之前5个赛季在亚冠联赛都有进球的杀神来了!

  4分钟后,刚刚上场的埃神就差点破门!武磊前场断球,给到奥斯卡在大禁区左侧与对方后卫1V1,埃神前插,奥斯卡给过去球到人到!埃神顺势左脚小角度低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75分钟,上港前场反击,胡尔克带球直杀对方腹地,武磊和埃神双箭齐发,前场3打3!绿巨人无私地将球传给武磊,结果“核武7“拿球在左路犹犹豫豫、思考人生,贻误了战机,等到再把球塞给前插的胡尔克,对方后卫已经回防到位,皮球被轻松破坏掉,只剩远端的埃神在那里徒呼奈何。

  第80分钟,胡尔克大禁区右侧边线处持球观察,张一套边插上,胡尔克巧妙喂球,前者稍作观察直接低平球扫入禁区!武磊从后点迂回杀过来,抢在后卫身前完成打门,可惜没能压住皮球!球打飞了。

  第87分钟,武磊再矢良机!胡尔克中场扛开对方后卫后带球起速,面对补防过来的对方中卫将球冷静交给左侧的武磊,面对门将,武磊的打门越过了门将!可惜力度太轻了,被补防的后卫解围了!
最终,上港凭借下半场开始阶段于海的破门以1-0击败了来自泰国的清莱联队,顺利杀入了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阶段。

 

更多关于""的新闻

亚冠动态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亚冠中超参赛队处境不佳 退赛成海港唯一选择

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开赛在即,但近日中超上海海港队亚冠行程却陡增变数。《天津日报》撰文评论表示,亚冠中超球队整体的处境不佳,而对于海港队来说,退赛似乎成为了他们当下的唯一选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