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温格:不认为桑切斯存在药检问题 吉鲁未要求离开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本周末,阿森纳没有足总杯的赛事,但枪手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凌晨的第25轮联赛中对阵斯旺西。上轮联赛,斯旺西爆冷战胜了利物浦,因此阿森纳并不能在对阵副班长的时候掉以轻心。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阿森纳主帅温格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注的问题。


  球队本周末会做什么......

 

  训练并为对阵斯旺西的比赛做好准备,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之后,我们现在有很好的机会进行恢复。
 

  对阵切尔西的结果......
 

  我们现在已经进军温布利,我们有机会去争夺冠军。对阵切尔西的时候,由于我们首回合和他们战成了0比0的平手,所以可以我我们在对阵水晶宫和切尔西时取得了很好的结果。

 

  关于姆希塔良......

 

  姆希塔良是名非常棒的球员,我还需要两三天的时间对他进行更多了解,我们将会找到最适合他的位置。看起来他的适应不会存在任何问题。

 

   球队伤病情况......
 

  吉鲁已经伤愈复出,维尔贝克还需一些时间。

 

  关于桑切斯的药检风波......

  对桑切斯来说,那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他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当时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谈判,我想他是因为一些特殊的事件未能出现在药检现场。我不认为他会遇到任何关于兴奋剂的麻烦。

  从管理角度来看,我们存在责任。那天桑切斯还没有完成转会曼联的事宜,所以我们可能会存在管理责任。通常情况下,我们会让自己的球员去尽力配合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不会太经常发生,在某些时刻,你很难确认一名球员具体在什么地方。

  我不担心受到处罚,我们没有什么可隐瞒的。在控制禁药方面,我们一直都尽力配合。我一直督促足球界进行更多次数的药检,最重要的是这样的举措是正确的。桑切斯肯定也不是想要逃避,阿森纳俱乐部也有一样。

  关于奥巴梅扬转会传闻......

  我不能告诉你们更多,我们没有什么需要宣布的。目前情况下,我们处于自己应该处于的位置。我们留住了自己的球员,尽管我们失去了桑切斯,但同时也引进了姆希塔良。

  目前情况下,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转会交易还远没有完成,我们可能在转会窗结束之前再引进一名球员,但我不会告诉你们名字。

 

  关于切尔西对吉鲁的兴趣......

  我希望吉鲁能够继续留在阿森纳,如果没人来到阿森纳,那也不会有人离开。也许一两名年轻球员会被外租,但我们会留住那些有经验的球员。

  关于姆希塔良是否出战斯旺西......

  我还没有做出决定,我们会在周一的时候做出最终的决定,但他的身体状况能够为球队出战比赛。

  关于穆里尼奥谈论桑切斯的言论......

  我不知道他说了什么,你需要问问他是什么意思。曼联和阿森纳是两家伟大的俱乐部,两家伟大的俱乐部做了一笔很好的交易。

  关于一些俱乐部无法赢得冠军的言论......

  我只是抱怨我们经常处在聚光灯之下被人们所批评,没有谈论任何热刺的事情,也没有考虑他们。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例子。我在阿森纳已经执教超过20年了,一直都非常尊重媒体。但是,对于从没有说过的事情,我不会去回答相关的问题。

  波切蒂诺在这个过程中被误导了,他说我要专注于阿森纳,他的说法是正确的。我和波切蒂诺以及其他任何人都不存在问题。

 

  关于对阵那些处在积分榜末端的球队......

  对阵他们会越来越困难,他们在场上组织良好,准备好战斗90分钟。你可以看到有些球队只有30%的控球率,但最终赢得了比赛。这样的情况会越来越多。

  关于厄齐尔和姆希塔良的搭档......

  我们希望让厄齐尔继续留在俱乐部,希望我们能够很快确定他的未来。情况尽管没有那么乐观,但也没有理由悲观。从厄齐尔身上,我看到了他的奉献、专注和求胜欲望,我感受到了这样的精神。除此之外,我们需要进行的就是谈判。但是,我现在还不足以告诉你们厄齐尔将会留下。

  关于吉鲁是否要求离开......

  吉鲁没有要求离开,我们经常都会交换意见,进行很多交流。让参加了很多比赛,打进了很多重要的进球。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得到了所有队友的尊重。吉鲁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除非有球员被引进,否则他不会离开阿森纳。

  关于卡索拉......

  卡索拉本被预计现在伤愈复出,但他经历了新的手术,没有人向我告知他的手术情况。两周前,我曾祝愿他好运,但他现在还没有回归球队。医生比我更加了解他是否能够在2018年出战比赛。

  这对于他来说将是非常艰难的处境。卡索拉是名伟大的球员,我们都爱着他,但是你需要去适应英超的比赛强度。如果卡索拉的身体情况良好的话,我们会和他续约。

  关于姆希塔良的场上位置......

 

  我认为姆希塔良可以胜任中场所有位置,他能够担任球队的全能型中场,不用去出任后腰的位置。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