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解读马斯切拉诺转会身价:4500万人民币成关键红线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在效力球队七个半赛季后离队(未注明转会和未来下家),红蓝军团将会为他举办告别仪式,主席巴托梅乌以及一线队将出席告别会。就在今天,著名足球网站德国《转会市场》已经将马斯切拉诺注册为河北华夏球员,并且转会费的数据为550万欧元。颇为耐人寻味的是,这个数字恰好根据当前汇率折合*民币约为4300万元,因此华夏幸福方面无需向足协缴纳相关费用(足协政策规定引入外籍球员的资金支出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需缴纳等额的引援调节费用)。

 


  据悉,巴萨将会在本周三对阵西班牙人的国王杯八强战第二回合比赛之前为马斯切拉诺安排告别仪式。除了为此召开新闻发布会之外,马斯切拉诺还将在开球前来到球场与球迷们道别。耐人寻味的是,巴萨方面宣布的只是马斯切拉诺将会离开,却并没有确认这是一笔转会。换句话说,马斯切拉诺最终是以什么样的方式选择离开,眼下还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

  有关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身价,可以说逐渐变成了一团迷雾。之前根据阿根廷权威媒体TyC以及阿根廷《民族报》记者消息,马斯切拉诺与河北华夏幸福已经达成初步一致,这支中超球队将为阿根廷铁卫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这个数字,多家西班牙媒体也先后确认,几乎被认为是板上钉钉。

  两周之前,根据巴塞罗那当地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河北华夏幸福队与巴塞罗那队达成最终协议,阿根廷老将马斯切拉诺将会转会中超赛场,他的转会费是1000万欧元,即7777万人民币左右。在那篇报道说,《每日体育报》声称,河北华夏幸福最初报价为700万欧元,但红蓝军团的坚持,使得双队最终在1000万欧元的价格上成交。巴萨引进的哥伦比亚国脚米纳,恰恰是使用了这笔资金来完成的。

  不过有趣的事情发生了,随后又有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为了应对中国足协的“奢侈税政策”(足协政策规定引入外籍球员的资金支出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需缴纳等额的引援调节费用),马斯切拉诺的转会费将会只有600万欧。为此巴萨和河北华夏幸福之间有过一段较为漫长的谈判,其中的坎坷甚至可以比肩巴萨引进米纳的过程。更为有趣的是,随着近期欧元与人民币之间的汇率变动(从2017年11月最低的7.66到本周最高的7.88),最终德国转会网的成交金额变成了550万欧,甚至比最初媒体报道的转会费数字更低。而这样的一个数字,恰好卡在了4332万人民币上,低于了4500万的“奢侈税”红线。

  当然马斯切拉诺的离开方式还是要等待官方的最后确认,如果两家俱乐部之间,最终的官宣不是转会协议,而是马斯切拉诺与球队买断合同的话,这其中的故事,恐怕就更有想象空间了。

 

更多关于"马斯切拉诺 华夏幸福 巴萨"的新闻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