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华夏幸福发布马斯切拉诺加盟海报:横戈跃马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马斯切拉诺正式加盟,并发布了小马哥加盟海报,海报主题为:横戈跃马。

 


  河北华夏幸福在公告中写道:“经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马斯切拉诺即日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新赛季他将身披14号球衣驰骋中超赛场。”

  马斯切拉诺,1984年6月出生于阿根廷,拥有阿根廷意大利双重国籍,前阿根廷国家队队长,随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多次获得西甲冠军、西班牙国王杯冠军、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世俱杯冠军等,2011、2015年更是两助巴萨加冕“五冠王”,曾当选巴萨队内MVP,入选欧冠最佳阵容。

  马斯切拉诺出身于阿根廷河床青训,还曾先后效力巴甲 科林蒂安英超“造星工厂”西汉姆联、红军利物浦等。

  国家队方面,马斯切拉诺亦可谓功勋卓著,17岁即代表国家队出战,19岁迎来代表成年国家队首秀,截至2018年的15年间,他先后担任队长、副队长,累计为阿根廷成年国家队出战141场,打进3粒进球,作为更衣室核心随队两夺奥运金牌,捧得1次世界杯亚军奖杯和4次美洲杯亚军奖杯。

  马斯切拉诺能胜任后腰、中后卫等多个位置,防守凶悍,抢断出色,卡位精准,大局观强,以其铁血作风和永远不知疲倦的奔跑著称,深受队友和球迷喜爱,获得爱称“小马哥”。

  “小马哥”的加盟一方面有助于增强球队在防守端的实力和硬度;另一方面,我们期待马斯切拉诺与老朋友拉维奇一起组成的“阿根廷双子星”,能够在更衣室产生神奇的“化学反应”,以绝妙的配合与默契强强闪耀,冠绝中超,带领球队一马当先,同时为俱乐部的发展建设立下汗马功劳!

 

更多关于"河北华夏幸福 马斯切拉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 身披14号球衣征战中超

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中卫马斯切拉诺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据悉球员转会费为550万欧元,没有触发足协调节条款。随后河北华夏官方也进行了确认,球员将会身披14号球衣驰骋中超 ……[详细]

巴萨官方宣布功勋马斯切拉诺离队 效力8载夺17冠

北京时间1月23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阿根廷球星马斯切拉诺正式离队,巴萨将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11点为他举行告别仪式。据多家媒体报道,他将加盟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马 ……[详细]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