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大手笔!中甲新军宣布签2强援 穆里奇野牛征战中甲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梅县铁汉俱乐部

  1月16日,中甲新军梅县铁汉官方宣布,前恒大外援穆里奇,前华夏幸福外援、前中超金靴阿洛伊西奥加盟球队。

 


  关于球员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的公告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2018年1月16日,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穆里奇(Muriqui,全名Luiz Guilherme Da Conceicao Silva)、阿洛伊西奥(Aloisio,全名Dos Santos Goncalves.Aloisio)转会达成一致,正式签约。

  穆里奇,来自巴西,生于1986年6月16日,身高171cm,体重64kg,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队,四年间共为球队出战133场,攻进77球,贡献37次助攻。为球队赢得2010年中甲冠军、2011-2013年中超三连冠、2012年足协杯冠军及超级杯冠军、2013年亚冠冠军等殊荣立下赫赫战功。先后荣膺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在广大球迷心目中是广州恒大队史上公认的传奇球星。2017赛季中期,穆里奇重返恒大签约6个月,在中超和足协杯赛事共打进6个球,帮助球队实现7连冠伟业。

  阿洛伊西奥,来自巴西,生于1988年6月19日,身高176cm,体重78kg,司职前锋,身体条件出众,赛场上的阿洛伊西奥以胆量著称,他不仅会进球,身体还非常硬朗。阿洛伊西奥还有一个外号:野牛,来源于当他在费古埃伦斯效力的时候,球迷送他的外号:Boi Bandido(在英语里,指巴西一种非常凶悍的公牛),源于他对赢球的渴望和他的奉献精神。曾先后效力于沙佩科人、费古埃伦斯、圣保罗、山东鲁能、河北华夏幸福等俱乐部。效力山东鲁能期间曾与球队一起取得了2014年足协杯冠军、2015年超级杯冠军,其本人更是凭借22粒进球获得2015年中超联赛金靴奖。阿洛伊西奥自2016年7月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以来,代表球队出场37次,打入20球。

 

更多关于"梅县铁汉 穆里奇 阿洛伊西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里奇:重返恒大不存在适应问题 着重于肌肉训练

中超第23轮比赛战罢,联赛进入了间歇期。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重返广州恒大的外援穆里奇接受了媒体采访。穆里奇表示,自己在三年前离开恒大时就希望有朝一日能回到恒大效力。谈自己的 ……[详细]

穆里奇:恒大球员唱歌都会跑调 队内我的身材最好

北京时间9月12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挑战,亚足联也在今天发布了对恒大球员穆里奇的专访。视频中的记者采取了快问快答的环节,其中对于队内谁整 ……[详细]
中甲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