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甲攻略:斯特拉斯堡难让甘冈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苹果日报

  法甲今周重开战幔,周五独脚戏由斯特拉斯堡主场对甘冈;两军刚于法足晋级,但过程不同,斯军加时赢波,体力消耗不少,以甘冈已累计六场不败,防守力亦佳,受让平/半宜取下盘。


  老嫩锋线有睇头


  法甲经过约三星期歇冬,今周重燃战火,而周中举行的法足,不失为热身好机会;甘冈以一球小胜尼奥特,新一年有好开始,虽然客军仍有前锋派华特、中场迪杜特等伤兵,不过一对老嫩前锋组甚具威力,前国脚拜恩特老马有火,已累积六个入球,名门之后马古斯杜林亦甚具潜质。甘冈赛前排第八位,仍有争欧洲赛机会,事实上歇冬前联赛取得三胜二和不败战绩,当中更只失一球,攻守均强下,受让可取。


  斯军虽然同样法足晋级,但就加时才淘汰迪安,体力较客军输蚀;虽然上月斯军创出不少佳绩,包括主场击败榜首巴黎圣日耳门,但歇冬最后一仗却大败予梅斯。今仗主队有中场洛古拿、门将宾高奴卡马拉等伤兵,面对甘冈难言稳胜。

 

更多关于"斯特拉斯堡 甘冈"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停問題。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繼續有阿波加俊太、白井康介及高嶺朋樹因傷缺陣。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的米高蘇路和賴恩格蘭已傷癒,可以隨時候命。珀斯光輝的最新傷兵是筋腱受傷的歷克迪亞高斯天奴,而大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以私人原因缺陣。FC悉尼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