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库鸟和巴萨正式签约 桑神和曼城谈判进行中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进球网:桑切斯转会曼城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据外媒《进球网》报道,曼城和阿森纳正在就桑切斯的转会事宜进行紧锣密鼓的谈判。阿森纳为智利人报价3500万英镑,这个价位显然超出了曼城的心理预期,后者希望能够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带走桑切斯。但知情人士透露,曼城签下桑切斯的意愿很坚决,他们不想与枪手就桑切斯的转会展开拉锯战,这笔转会很有可能在近期完成。

 

  邮报:利物浦欲提前引进凯塔遭莱比锡拒绝

 

 

  利物浦在去年夏天以5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莱比锡的纳比-凯塔,按照转会协议的规定,红军随即就又把几内亚中场租借回了莱比锡。据《每日邮报》报道,鉴于目前球队的情况,利物浦希望能够提前将凯塔带到安菲尔德,为此红军愿意支付额外的补偿费用。但莱比锡拒绝了利物浦的要求。

 

  官方:萨拉赫当选PFA12月最佳球员

 

 

  PFA官方公布12月最佳球员,利物浦队萨拉赫当选,这是埃及前锋继11月当选后连续第二个月当选。萨拉赫在12月份的8场比赛中贡献了6球4助攻,帮助球队5胜3平,这是经由球迷票选得出。

 

  敲定!库蒂尼奥和巴萨正式签约 球衣暂时无号码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库蒂尼奥在接受了巴萨体检之后,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巴萨和库蒂尼奥会签约五年半,并有4亿欧元的解约金。库蒂尼奥表示:感谢所有人,这是梦想成真,会用球场表现来回报。

 

  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在1.6亿欧元左右,这使他成为足坛历史转会费第三高的球员,仅次于内马尔(2.2亿欧元)和姆巴佩(1.8亿欧元)。同时库蒂尼奥也是巴萨队史最高身价的引援。

 

  巴坎布晒图疑似签约

 

 

  巴坎布加盟北京国安可能只差临门一脚了,这位刚果前锋在社交媒体晒图,疑似签约。巴坎布并未配上任何文字,图中的他一副出差模样,桌上的几张白纸似乎预示着什么。值得一提的是这条动态下方已出现中文评论,急不可耐的中国球迷写道:“哟,麻利儿的吧,北京有不错的法餐厅哦。”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国安激活了巴坎布4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双方签约四年。

 

言论

 

  孔蒂:希望巴克利尽快上场比赛

 

 

  蓝军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上周五刚刚签下的新援巴克利,“目前他已经开始同体能教练进行训练,能够看到他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不过我需要了解并改善他的身体状况,然后让他同我们一起训练并融入我们的足球理念。当然我希望能够尽快派他上场比赛。”

 

  “巴克利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首先我们有必要让他的身体状况处于最佳。我认为如果球队派上三中场的话,他能够胜任中场位置,如果球队踢343阵型的话,他也同样能够胜任10号位置。巴克利也是一名富有创造力的球员。”

 

  博尔特谈曼联:红魔梦未改 弗爵承诺为我引荐

 

 

  日前,牙买加短跑巨星博尔特在巴哈马附近参加活动时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仍将加盟曼联视作自己的梦想。“加盟曼联始终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我和弗格森爵士谈过了,他说如果我的身体能够达标,那么他会看看能做些什么来帮我。我相信我能够以足球运动员的身份,延续我的成功,这不是不可能的。”

 

  范加尔要求曼联赔钱:被霸王条款坑惨 无法再就业

 

 

  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范加尔今日炮轰曼联:红魔规定他在下课后一年内不得重新就任,这使得范加尔失去了很多好的工作岗位。“我依然认为曼联对待我的方式是不道德的、奸诈的。他们规定我在一年内不得重新上岗,曼联限制了我的自由,他们让我失去了好的工作。离开曼联后,我得到了很多邀请,比利时国家队就希望我去做他们的主教练。最终,我失去了担任比利时国家队主帅的机会。另外,还有一些球队也对我发出邀请,我都只能错过,尽管我认为这是很好的工作。”

 

  “如此多的好机会在眼前溜走,我感到非常的愤懑。这(曼联的规定)真是太愚蠢了。我觉得有必要找曼联说理,我认为他们应该给我赔钱(支付在家赋闲一年的薪水)。”

 

篮球

 

  韦德谈罗斯回归自己上场时间减少:我觉得OK

 

 

  罗斯近期将迎来复出、重回球场,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也确认了这一点,罗斯的回归可能会使韦德的上场时间减少,尤其是背靠背比赛,以便能让韦德在常规赛蓄力,韦德接受采访谈到了这一点。“我来到这里是为了成为一个答案,而不是成为任何的问题,无论他们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尽力去做,如果教练告诉我不希望我打那么多的背靠背,我完全OK,因为这显然也是训练师讨论过的,其他球员回归我们也会找机会给他们时间让他们上场,伙计,总之我只是在扮演好我自己的角色,做我自己的主角。”

 

  詹姆斯晒照谈昨日全部数据领衔全队:只想做我分内的事

 

 

  骑士昨日在客场以131-127力克魔术,骑士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全场轰下32分10篮板9助攻6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詹姆斯今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两队各项数据最高的球员,其中詹姆斯得分、篮板、助攻、抢断以及盖帽全部数据都领衔全队。同时詹姆斯还配文:“只是想做我分内的事!#努力为了伟大#第15个赛季#rwtw#来自阿克伦的孩子。”

 

切尔西动态

官方:33岁佩德罗自由身加盟罗马 签约至2023年

官方消息,罗马官方宣布签下33岁的佩德罗,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3年的合同。佩德罗表示:“很高兴来到罗马,我为生涯的新挑战感到兴奋,我会为球队未来几个赛季的目标努力!感谢 ……[详细]

来真的?费迪南德:我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想法

此前,梅西已经向巴萨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离队意愿,这一消息引发了足坛众多人士的关注。曼联名宿费迪南德表示,他刚刚听说兰帕德对梅西有意。费迪南德在推特上写道:“我刚刚听说,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