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夏窗若真挖来奥巴梅杨 总花费至少为17亿元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放晴多天的广州羊城,今天突然降温和下雨,天气实在是冷。但如果你是恒大球迷的话,恐怕你就不会觉得冷,因为就在刚刚曝出恒大与多特蒙德俱乐部,就奥巴梅杨的转会达成协议并且草签合同,这位被阿森纳皇马巴萨利物浦都先后追逐过的德甲神锋,将会在6月份正式加盟广州恒大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消息源显然是来自北京方面,甚至可以说是来自国安。因为多篇媒体报道中是这样写的,国安俱乐部高层对于恒大突然杀出,加价20%抢截奥巴梅杨非常不满,甚至是震怒。所以怒斥恒大做法不但不职业,不遵守市场规律,甚至是破坏了中国足球利益。

  那么我们就来算一下,如果按照目前中国足协的引援新政策,恒大如若真的引进奥巴梅杨,他们究竟要花多少钱?现在都说国安俱乐部原本已经报价6000万欧元,非常接近签下奥巴梅杨。但因为恒大突然价格20%,导致“美羊羊”去了羊城。那转会费至少是需要7200万欧元。

  根据中国足协的新政,所有亏损的中超俱乐部引援都要实行调节费。中国足协给外援的最高转会费定价为4500万人民币,大约是577万欧元。中超俱乐部若然在引进外援时转会费超过这个数额,那么超出部分是多少,就必须缴纳多少的引援调节费给足协。从恒大俱乐部去年的财报来看,无疑他们是亏损状态的。那么恒大若以7200万欧元引进奥巴梅杨,就需要缴纳6623万欧元的调节费。

  既然奥巴梅杨能够放弃英超、放弃西甲、放弃德甲各大豪门来到中超,显然他不会是为了振兴中国足球而来,唯一的目的就是钱。此前媒体报道J马在恒大的年薪大约是税后1200万欧,加蓬前锋愿意来中国,这个价钱是必须要有的。如果以4年长约来计算,每年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大约是税前的2000万欧,四年就是8000万欧元。

  最终,恒大若然真的签下奥巴梅杨4年,那么恒大就需要大约付出2.18亿欧元。按照现在欧元和人民币7.8的汇率,就是大约17亿人民币。一个球员17亿人民币,究竟值不值,这个无从考究。但究竟这些年已经逐步减少在外援上投入的恒大,是否真的会砸下这天价转会费,只能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恒大 奥巴梅扬"的新闻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