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沪媒:莫雷诺留守申花是双赢 官宣前还存在变数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关于莫雷诺租借离队的事情又有了最新的消息。据称,经过莫雷诺本人与俱乐部的友好沟通,决定接受申花的诚意挽留,放弃短期租借回国的想法。新赛季,他将继续作为申花的一员,专心出战中超比赛和亚冠比赛。


  因为今年是世界杯年,32岁的莫雷诺一直希望能够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梦想。鉴于在中超踢球,不利于接受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的现场考察,因此赛季后莫雷诺动了短期回国踢球的念头。他想以租借的方式,回到自己的母队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而申花考虑他多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对他的想法表示理解,答应愿意对他的做法给予支持。

  不过在去年12月30日,国民竞技队单方面官方宣布了莫雷诺租借加盟的消息,同时还曝出申花将继续承担莫雷诺租借期间90%的薪酬,此举也引来国内舆论的强烈反响,不过随后申花出面辟谣,称俱乐部并没接到国民竞技方面关于莫雷诺租借的请求,莫雷诺仍属于申花,而且不存在租借期间支付大部分薪酬一事,此事由此陷入僵局。

  目前申花全队正在西班牙拉练集训,莫雷诺暂未归队,但经过与俱乐部的沟通协商,莫雷诺基本已经确认他不再寻求离队,而是要继续留在申花踢球。

  据悉,莫雷诺之所以改变初衷,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由于他在申花踢得很愉快,作为球队的战术核心,场上队长,亚冠洲际舞台同样可以给莫雷诺施展的机会,帮助他打出漂亮的数据从而赢得哥伦比亚主帅的青睐。短暂租借回国,并不能确保他在新球队中的主力位置,如果作为替补可能反而影响国家队主帅对他的考察;另一方面就是薪酬的因素,因为申花已经表示不会负担他租期的薪酬,如果租借离开,他本人将损失数百万美元的薪酬收入,代价不免过大。

  莫雷诺的这个决定,对于其本人和申花俱乐部来说其实是双赢,一方面申花下赛季将在中超、亚冠双线作战,这样球队可以保留上赛季夺冠的瓜林马丁斯和莫雷诺外援组合。而对于莫雷诺来说,在熟悉的环境中踢球并且还拿着高额的薪水,只要在申花继续有出色的表现,他仍有很大的机会去参加今年的世界杯。

  尽管目前一切都向着有利于申花的方向发展,不过在官宣之前,都还存着变数的可能,最终结论要等到莫雷诺本人抵达西班牙与球队汇合后才能盖棺论定。

 

 

更多关于"莫雷诺 上海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土超豪门希望申花免费放走登巴巴 高层将亲自谈判

自从租借加盟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后,登巴巴只获得了寥寥的几次出场机会。不过据土耳其“Fotomac”报道称,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将再度与申花高层展开谈判,希望在冬季引进登巴巴。 ……[详细]

加盟土超豪门?申花辟谣登巴巴冬窗自由身离队传闻

昨天,有土耳其媒体表示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将同申花展开关于登巴巴转会的谈判。不过在今天,申花方面对消息进行了辟谣,申花表示一切要视登巴巴身体情况以及新赛季中超外援政策而定。 ……[详细]
中超动态

王栋已返回苏州赛区 核酸检测通过就将回归黄海

据记者白国华报道,黄海老将王栋已经从青岛返回了苏州赛区。近期博主李平康曾爆料称,由于不满自己未能首发,王栋与吴金贵发生激烈争执,此后王栋被勒令离开苏州赛区返回青岛。此后, ……[详细]

鲁媒:李霄鹏对鲁能阵容储备非常了解 轮换很高明

中超第7轮比赛,鲁能以5-1的比分大胜富力。比赛结束后,《泰山晚报》发文称赞了鲁能主帅李霄鹏轮换战术的高明。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轮换幅度依然很大,王彤、宋龙、郑铮、吴兴涵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