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库鸟1.5亿转会在即 曼城强挖乌姆蒂蒂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同曦主场11分胜浙江 希克森轰34+20+5帽吴前11+4

 

 

  北京时间1月3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南京同曦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凭借郭一飞首节独得11分同曦队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客队连追3节未能如愿。最终南京同曦队102-91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取得两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1-20,28-25,22-27,21-19(同曦队在前)。

 

事件

 

  曝库鸟罢赛只为去巴萨 1.5亿欧先生玩转4个位置

 

 

  库蒂尼奥缺席了利物浦年度首战,克洛普给出的说法是他有伤在身。但《每日体育报》指出,库蒂尼奥其实是在罢赛,他拒绝再为利物浦出战。通过这种方式,库蒂尼奥表达着自己要转投巴萨的坚定态度。库蒂尼奥的态度,也直接导致了利物浦态度的改变。英格兰足坛的西甲专家巴拉格指出,利物浦已经不再把库蒂尼奥视为非卖品,红军对一切可能性都持开放态度,其中就包括在冬季将其出售。按照目前汇率,利物浦要价为1.47亿欧元。巴萨则打算为他报价1.5亿欧元,只不过其中有4000万浮动条款。《世界体育报》指出,库蒂尼奥可以在433体系下踢两翼边锋或者两侧的攻击型中场,他也可以在442体系下出任两翼边前卫。库蒂尼奥的加盟,将会让巴萨进攻体系变得更加立体更加丰富。

 

  交易!国米准备用中场大将交换曼联边缘人姆希塔良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际米兰准备用若昂-马里奥作为筹码交易得到曼联中场姆希塔良。据悉,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的若昂-马里奥可能会在冬季离队,这名葡萄牙国脚可能会被作为交易姆希塔良的筹码而被送到曼联。

 

  队报:曼城希望在冬窗引进巴萨后卫乌姆蒂蒂

 


  根据《队报》的消息,曼城有意在冬窗期引进巴萨后卫乌姆蒂蒂。据悉,瓜迪奥拉非常欣赏乌姆蒂蒂。由于孔帕尼伤病不断,曼城目前只有奥塔门迪和斯通斯两名靠谱的中卫,而乌姆蒂蒂非常符合瓜迪奥拉高位逼抢和传控打法的风格特点。另据了解,曼城只需花6000万欧就能买断乌姆蒂蒂的合同,而6000万欧在曼城看来当然不值一提。如果曼城就乌姆蒂蒂展开攻势,势必将向巴萨现管理层宣战。

 

言论

 

  阿圭罗:我觉得凯恩如果去皇马踢球完全没问题

 

 

  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今天凌晨赛后接受了塞尔电台的采访,对于凯恩效力皇马的可能性,阿圭罗也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阿圭罗:“我觉得凯恩去皇马踢球完全没问题。很出色的球员,能够效力西甲。”


  穆帅:赛程艰难只能接受 有些俱乐部“上面有人”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球队的艰难赛程中觉得自己不受赛事主办方的欢迎,他认为在电视转播安排赛程时对手球队受到了优待。穆里尼奥已经多次抨击让曼联在10天里只有6天没有比赛的赛程,曼联是英超所有球队中休息时间最少的。穆帅说:“我认为你们做了决定,但我也认为一些俱乐部或教练在某些位子上有好朋友,而我没有。(Some managers have good friends in the right chairs and I don't have them.)”

 

  黄潜主帅:巴坎布交易已经完成 预计在几小时内宣布

 

 

  在比利亚雷亚尔召开的同莱加内斯国王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黄潜主帅确认,巴坎布交易已经完成,预计在几小时内宣布。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坎布将加盟北京国安,他们已经准备支付4000万欧元解约金带走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巴坎布。巴坎布本赛季状态出色,在15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9个进球。

 

推荐

 

  叶师傅杯赛推荐(周三008):斑马笑傲都灵德比

 

 

  周三008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 VS 都灵
  比赛时间:2018-01-04 03:45

 

  本场*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升至一/球半,上盘水位稍有上调,另外欧赔方面后市多家主流公司也上调了客胜赔付,形势逐渐利好于主队,往绩上近10次都灵德比中尤文图斯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尤文以4-0大胜对手,加上球队近期状态大勇,综合考虑,本场理应看好整体实力和状态均更佳的斑马军团能够完胜对手,顺利挺进四强!

 

  推荐:尤文图斯(一/球半)
  比分推荐:2-0,3-1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