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阿什利扬被禁赛3场 温格再谈桑切斯去留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曼联官方确认阿什利扬被禁赛3场 将无缘两轮英超

 

 

  曼联官方确认,阿什利-扬因肘击南安普顿球员塔迪奇被英足总禁赛三场。在曼联主场0-0战平南安普顿的比赛中,比赛下半场,曼联球员阿什利-扬在无球状态下肘击了南安普顿球员塔迪奇。虽然当值主裁并未看到,但这一动作被摄像机清楚的捕捉到了。

 

  国安官方宣布签下胡延强、池忠国、刘欢

 

 

  国安官方公告如下:今天是2018的元旦,首先祝所有支持和热爱中赫国安的球迷朋友和各界好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今天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也开始了新的征程。永无止境地追求进步,竭尽可能地超越自我,是我们这支球队永远的信念。新的赛季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高球队实力,优化人员结构,保证竞技成绩持续稳定提高,俱乐部会陆续引进新的内外援,今天首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胡延强、池忠国、刘欢三名球员已经正式加入北京中赫国安这个大家庭,他们将和俱乐部全体人员一起,在2018年全力拼搏,争取更好的成绩!

 

  津媒:天津权健有意引进鲁能中后卫戴琳

 

 

  据津媒《今体育》报道,天津权健有意引进山东鲁能中后卫戴琳,如果戴琳加盟,新帅保罗-索萨将在战术安排上有更多的选择。现年30岁的戴琳2017赛季在中超赛场上出场28次,若加盟权健,下赛季他将和刘奕鸣组成球队的中卫组合。津媒指出,戴琳的转会一旦完成,他很可能就是2018中超冬窗的“标王”。目前权健正在运作这笔重磅转会。

 

  恭喜教授!温格超越弗格森英超执教纪录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日英超第21轮,阿森纳客场挑战西布朗。这是温格执教的第811场英超比赛,这也使他超越了曼联传奇教头弗格森爵士的执教纪录,成为英超执教场次最多的教练。温格自1996年登陆英超,一直稳坐枪手帅位。执教阿森纳21年以来,帮助球队赢得3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7座足总杯冠军奖杯还有7个社区盾杯奖杯。

 

  大阪樱花夺天皇杯冠军,亚冠正赛将碰恒大

 

  今天下午进行的日本天皇杯决赛中,大阪樱花加时击败横滨水手夺得冠军。这样一来恒大和权健的亚冠对手确定。作为日本的杯赛冠军,大阪樱花将直接晋级亚冠正赛,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G组。同时,J联赛第4名柏太阳神进入E组,有可能和天津权健在正赛进行交锋(若两队都通过资格赛)。

 

言论

 

  温格谈桑切斯去留:已经谈过多次 没准备再说更多

 

 

  枪手大将桑切斯的去留为人瞩目,战平西布朗赛后,记者又向温格询问桑切斯的未来事宜。“这个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现在我也没准备回答更多。我不知道为何还要谈论这个已经谈论了155次的话题。”阿森纳冬窗会否引援?温格称:“明天我会先签下自己,剩下的,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维纳尔杜姆:密集赛程考验意志 对阵伯恩利要珍惜机会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维纳尔杜姆表示,间隔48小时的两场比赛能否取得全胜,关键在于每名球员的心态和意志。“对于球员来说,这样的密集赛程很艰难,通常一场比赛之后的第二天我们都要休息来恢复体能,而现在我们要为下场比赛做足准备。这种时候球员的意志力很重要,当你要对决伯恩利这样的球队时尤其如此。周一的比赛我们仍然会主导球权,创造出大量的机会,但我们需要把握住机会才能获得积极的结果。”

 

  胡尔克谈新年愿望:想要一个冠军

 

 

  今天上海上港俱乐部进行了首堂公开训练课,胡尔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可以赢得冠军。“大家都非常开心,气氛很好。我们年初有一个好的气氛,能够在新的一年带给我们好的状态,从而保证我们今年的成绩更好。冠军,想要一个冠军。我来到上港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现在对于冠军的渴望度是非常高的,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拿到一个冠军,我要尽自己百分百的努力去帮助球队和队友去拿下冠军。总结下来就一句话,那就是拿到一个冠军。”

 

篮球

 

  小托马斯总结2017:生涯最好的一年 人生最糟的一年

 

 

  骑士球星伊塞亚-托马斯发推总结了2017年。“2017年是我生涯最好的一年,也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一年…让一切过去吧,上帝以神秘的方式驱动着我们,人生马拉松不会停止,2018看我如何超越。”

 

  哈登谈伤情:腿筋有点拉伤 希望不严重

 

 

  火箭主场双加时险胜湖人,哈登第四节伤退,赛后他接受了采访。“就是腿筋拉了一下。希望不严重,接受了一些治疗,希望一天天变得更好。”哈登还表示不确定是否会缺席比赛,但他会没事的。

 

曼彻斯特联动态

BBC记者:曼联将讨论是否让马奎尔继续担任队长

据BBC记者西蒙-斯通透露,曼联认为马奎尔的上诉结果很难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出炉,他们将讨论这位英格兰中卫是否适合继续担任队长。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马奎尔因斗殴事件被判缓刑2 ……[详细]

西媒:曼联财务状况出色 他们有能力签下梅西

关于梅西的未来,人们仍有很多猜测,无论他是继续留在巴萨还是选择开始新的冒险,他都并不会缺乏报价,因为每支俱乐部都希望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首先,由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