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温格追平弗爵爷记录 塞维利亚宣布新帅上任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恒大将在1月参加迪拜国际杯 过招三支欧洲球队

 

  2018迪拜国际杯赛程公布,广州恒大将在当地时间1月25日与哥本哈根展开首战较量,随后还将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布拉格斯拉维亚体育

 


  参加本次迪拜国际杯比赛的一共有五支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哥本哈根丹麦)、顿涅茨克矿工乌克兰)、圣彼得堡泽尼特(俄罗斯)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体育(捷克)。

  广州恒大的赛程为(当地时间):

  1月25日 20:00 广州恒大vs哥本哈根

  1月28日 16:00 广州恒大vs泽尼特

  1月31日 16:00 广州恒大vs布拉格斯拉维亚体育

 

  C罗又斩两项大奖 霸气感言:我家还能放更多奖杯!

 

  当地时间12月28日,C罗一夜之间连续拿到了两个大奖,2017年迪拜环球足球奖颁奖典礼中,皇马巨星荣获年度最佳球员,并跟随银河战舰拿到年度最佳俱乐部,此外,同时他也被欧洲主流通讯社评选为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

 


  欧洲年度最佳运动员奖项,是波兰通讯社(PAP)发起的,德新社、塔斯社、埃菲社、法新社等26家欧洲主流通讯社参与评选,目前已经60年历史。在2017年度评选中,C罗以159分当选欧洲最佳运动员,他领先于汉密尔顿(143分)、费德勒(124分)和纳达尔(113分)。


  环球足球奖,则是在迪拜举行的年度颁奖典礼。皇马在2017年该项典礼上取得了大丰收,C罗成为最佳球员,齐达内成为最佳教练,皇马则在连拿5个冠军后成为最佳球队。

  C罗发表了获奖感言:“我要把奖杯放在哪里?不用担心,我家还有足够的屋子来放更多奖杯。很高兴拿到了这个奖项,我要感谢主帅、队友和俱乐部。感谢投票给我的人,希望明年你们继续给我投票。”

 

  塞维利亚宣布蒙特拉成球队新帅 签约至2019年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塞维利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AC米兰主帅蒙特拉就执教达成初步一致,后者明日也将与米兰正式解约。据悉,蒙特拉与塞维利亚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

 


  塞维利亚官方表示,俱乐部已经和蒙特拉就执教达成原则性一致,蒙特拉明天将飞回意大利与AC米兰解约,之后他和塞维利亚将正式签下1年半的合同。

 

  温格追平弗爵英超执教纪录 破冤家“魔咒”客场首胜

 

  阿森纳客场出战水晶宫,是温格带队参加的第810场英超联赛,他追平了弗格森保持的英超纪录。教授重新使用三后卫阵型3-2战胜水晶宫,也是第一次在冤家裁判迈克尔-奥利弗执法的英超客场比赛里获胜。

 


  本场是温格带阿森纳参加的第810场英超联赛,教授追平弗格森成为英超历史上带队场次最多的主教练,只不过爵爷获得过13次英超冠军温格只有三次夺冠,本赛季阿森纳距离榜首曼城的分差比距离降级区还要遥远,夺冠是没希望的保住前四名是首要目标。

 

推介

 

  叶师傅意甲推荐(周五008):领头羊盼“克”敌制胜

 

  周五008 意甲 克罗托内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17-12-30 03:45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03:45,意甲第19轮重燃战火,率先登场的克罗托内将坐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联赛18轮战罢,克罗托内积15分,居联赛倒数第3,那不勒斯积45分,暂居联赛榜首。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克罗托内本赛季表现依旧不佳,近7场比赛中球队输足6场,上轮更是在客场以0-4的比分完败给拉齐奥,目前球队排名已经逐步下滑到降级区中,本赛季球队目标恐怕依旧是保级为重,同时仔细查看球队本赛季表现,在对阵包括国米罗马、拉齐奥、尤文等强队时均被对手零封击败,可见球队整体硬实力方面依旧不足,此番对阵来势汹汹的那不勒斯,恐怕连败势头仍将延续。

  那不勒斯本赛季表现强势,上轮球队在打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还是主场以3-2的比分击败桑普多利亚,收获了各项赛事的3连胜,同时本赛季球队在中场哈姆西克的引领下,前锋三叉戟(卡列洪、默滕斯、因西涅)依旧有着稳定的发挥,三人联赛至今已经联手打进了20个进球,而在上个客场球队同样以3-1的比分完胜都灵,本场做客实力不济的克罗托内,相信球队有望再度迎来连胜。

  本场*开出客让球半盘中高水起步,后市*升至球半/两,上盘水位无明显变化,两队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那不勒斯主客场双杀对手,占尽优势,另外球队目前仅领先第二名的有尤文仅有1分,球队急需场胜利来稳住榜首席位,同时克罗托内近期状态持续低迷,此番即便在深盘之下,依旧看好那不勒斯能够做客完胜对手,延续连胜势头!

  推荐:那不勒斯(球半/两球)
  比分推荐:3-0,3-1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关于"7M晚报 恒大 温格 阿森纳 C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比达尔还未接触皇马国米 山东狂屠北控

事件A-比达尔经纪人:还没接触过国米或罗马巴萨右后卫阿莱克斯-比达尔的经纪人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和国际米兰或罗马接触过。比达尔经纪人对媒体表示:“现在,国际米 ……[详细]

7M晚报:C罗应该被扔进监狱 切尔西恐怖定律应验

战报辽宁双杀新疆斩获3连胜巴斯37+14赵继伟12+10北京时间12月27日晚,常规赛第21轮辽宁主场迎战新疆。由于新疆队仍是单外援作战,因此辽宁队实力明显占优,最终辽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