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恒大签约三名U23国脚 冯潇霆获中国金球奖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15分大胜!广东双杀深圳 阿联24+16尼克尔森40+9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CBA常规赛第20轮,“广深德比”、深圳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广东第二节一度领先10分但迅速被追平,下半场,广东再次拉开分差,末节早早领先超过20分,让比赛比较早的失去悬念,最终,广东队客场126-111大胜深圳队实现反弹,结束了深圳队的6连胜。

 

 事件

 

  官方:恒大签约三名U23国脚杨立瑜、唐诗和邓涵文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三名U23国脚杨立瑜、唐诗和邓涵文签约。

 

  冯潇霆力压郑智武磊获中国金球奖 王霜获女足奖

 


  12月24日,2017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经过评选,冯潇霆力压郑智、武磊获得分量最重的中国金球奖,王霜获得中国女子金球奖,徐根宝获得中国金帅奖。

 

  国足U20赴德热身后续:德方参赛队仍将索要相应费用

 


  据德媒《图片报》报道,在国足U20选拔队与德足协关于德地区联赛的合作中断后,原定与国足U20选拔队进行比赛的德国球队仍将按照合约规定索要相应费用。

 

  穆帅快气晕!批球员踢球像孩子 高层推迟与他续约

 


  连续两场比赛,曼联都在最后时刻丢球。周中的联赛杯,他们被对手绝杀,遗憾出局;本轮联赛,曼联最后1秒丢球,到手的3分变成1分,落后曼城13分。赛后,穆帅非常的懊恼和生气,他批评球员踢球就像个孩子。英媒体指出,曼联最近战绩不佳,红魔高层暂时搁置了与穆帅的续约谈判。

 

  巴萨这辆超跑尾气有毒!身后4追兵全掉线 9分领跑

 


  北京时间12月23日23:15,西甲第17轮,巴伦西亚主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这意味着西甲第2-5名本轮都输球了,对于巴萨来说,这无疑是个超大利好!

 

 

言论

 

  内马尔视频连线暴力鸟庆贺 高调“表白”:兄弟我爱你

 


  昨天,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落下帷幕,巴萨在客场3-0大胜皇马,其中保利尼奥表现抢眼。赛后,保利尼奥也与巴西老乡内马尔视频通话,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内马尔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与保利尼奥视频聊天的截图,截图中两人笑嘻嘻,给对方比着“666”的手势。内马尔还配文:“我爱你,我的好兄弟。”

 

  希勒:凯恩会打破我的纪录 几年前他值九千万现在翻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9轮,热刺客场3-0战胜伯恩利,凯恩上演帽子戏法,追平阿兰-希勒年度36粒英超进球纪录。对于凯恩的精彩表现,希勒表示凯恩将打破他的年度英超进球纪录,并认为几年前的凯恩值9000万而现在已经翻倍。

 

  范加尔:布林德的风格适合西甲 加盟巴萨是个好选择

 


  “相比留在曼联替补席,加盟巴萨是个更好的选择,他有时候甚至连替补席都进不去,他可以踢不只一个位置,在巴萨,他绝对不会被放在看台上。”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