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前女足国门王飞加盟拜仁女足 签约1年半身披1号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中国籍守门员王飞加盟拜仁慕尼黑女子足球队。合约从2018年1月1日开始,到2019年6月30日结束。

 


  对此,王飞自己表示:“很高兴能够成为拜仁大家庭的一份子,非常感谢俱乐部信任我作为守门员的天赋。我效力波茨坦的时候曾经去客场和拜仁比赛,对于拜仁女足的主场气氛和慕尼黑这座城市印象深刻。为拜仁效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那里有我的偶像诺伊尔,他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我为自己能加盟拜仁女足感到自豪,期待着在新的一年见到我的教练团队和队友,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我非常期待有机会和诺伊尔交流,从他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同时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拜仁女足的表现,为中德两国足球交流尽一份力。”

  对于王飞的到来,负责拜仁俱乐部的国际化与战略事务的董事瓦克表示:“能签下一位中国球员,这对于拜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身体素质一直是我们最看重的转会条件,王飞能够胜任拜仁女足的要求。而且她真的非常想来拜仁。另外,我们当然也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通过王飞更好地与中国球迷接触。

  拜仁女足教练托马斯乌尔勒也对王飞的加盟表示满意:“我们的1号门将婷亚克佩拉在效力多年之后离开了球队,之后我们就希望再聘用一位经验丰富而且成熟老练的门将。王飞在国际赛场和德甲赛场都具有丰富经验,能与她签约我感到非常高兴。”

  王飞于1990年出生于大连,在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中以替补身份进入中国女足队,却临危受命演绎了主力的神奇,帮助中国队时隔18年之后再夺大运会冠军,可谓一战成名。之后王飞作为中国女足主力门将参加了2014年仁川亚运会,为国家队小组出线立下了汗马功劳。因为在各大赛事中表现出色,王飞获得了德国豪门波茨坦女足队的青睐。2015年1月,王飞转会波茨坦,成为了中国女足登陆德甲第一人。之后她还在法国劲旅里昂以及自己的故乡球队、中国女超联赛大连权健效力。

  2017年6月3日,德国驻华*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德中足球友谊”的开放日活动。德甲豪门拜仁,效力于德甲的中国球员王飞等均出席。王飞与拜仁自此结缘。半年之后,2017年12月22日,王飞宣布加盟拜仁女足,将身披1号战袍。欢迎王飞来到拜仁慕尼黑大家庭!祝她在为球队注入中国力量、带来全新荣耀的同时,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笔!

  2018年1月3日,即将前往慕尼黑的王飞将赴上海访问拜仁中国办公室,届时将在拜仁官方社交工具@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进行直播互动,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王飞 拜仁 女足"的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天空体育:与拜仁竞争 阿斯顿维拉也想免签金特尔

据天空体育的消息,阿斯顿维拉想引进门兴中卫金特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拜仁有意引进金特尔。不过就目前来看,阿斯顿维拉也加入了金特尔争夺战。据天空体育报道,阿斯顿维拉想在今夏 ……[详细]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