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渝媒:伊涅斯塔打法年龄不适中超 新政下引进他更难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日,有西班牙媒体报道,当代力帆希望在明年世界杯结束后引进巴萨球星伊涅斯塔,这让重庆球迷炸开了锅。其实,每年年末都是中超各种传闻满天飞的时候。最近一个月,有关当代力帆的各种转会传言也不少。那么这些传闻中哪些是靠谱的?哪些又不靠谱呢?

 


  伊涅斯塔世界杯后加盟

  靠谱*:30%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当代力帆将通过当代体育集团的技术CEO科登说服伊涅斯塔加盟。
  
  伊涅斯塔前不久才同巴萨签订终老球队合同,而到明年世界杯结束,他已经34岁高龄。就他的打法、年龄来说,并不适合来中超。目前中超球队喜欢类似胡尔克这样“黑又硬”球员。明年中超每个俱乐部只有3个外援名额,引进他不仅价格高,还面临可能无法适应中超的风险。

  刘欢加盟北京国安

  靠谱*:100%

  尽管双方俱乐部还没有官宣,但刘欢加盟北京国安已是板上钉钉,毕竟球员本人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即将离开的消息。

  上赛季是刘欢第一年踢中超,作为“一年级新生”刘欢就能够凭借发挥出色稳坐主力位置,自然引起了中超其他俱乐部的关注。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之所以如此看重刘欢,就因为他是北京人,有“户口本”。

  另外,有关其弟刘乐将加盟的消息已传出,而且有球迷看到他在洋河基地训练。

  张池明重返当代力帆

  靠谱*:50%

  目前北京国安已经启动新赛季的备战,张池明并没有前往。有消息称,张池明将作为北京国安的交换球员返回重庆。

  不过据记者了解,张池明回归的可能性有,但不大。目前,当代力帆俱乐部希望重点打造本土球员,因此和张池明位置相同的冯劲更受到俱乐部重视,如果张池明回归很有可能面临打不上主力的情况。

 

更多关于"伊涅斯塔"的新闻

巴塞罗那动态

7M早报:莱万加盟巴萨合同曝光 欧文预测欧冠

战报意甲--阿瑙梅开二度博洛尼亚主场2-0桑普多利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第32轮进行了最后一场赛事,博洛尼亚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第61分钟,迪 ……[详细]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