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曝前东家有意召回孔卡 若如愿上港将承担90%薪水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8日   来源:足球报

  孔卡回来了么?对于阿根廷人自己,恐怕都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租借弗拉门戈11个月,孔卡仅仅得到了27分钟的出场时间,这与他上次回到里约热内卢,犹若天壤之别。已近职业生涯暮年的孔卡,更希望在熟悉的里约挂靴,但现实却如此残酷:即便是母队上港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前提也是必须在冬训通过状态赢得新帅佩雷拉的认可。而已告别了弗拉门戈的孔卡,仍在向这家里约豪门求证,自己究竟为何丝毫得不到前后两位教练的青睐?

 


  租借,只出场了29分钟

  虽然弗拉门戈上周三开始了争夺南美杯冠军的决赛,但孔卡在这家巴西最大豪门的机缘已经走到了尽头。

  12月6日,孔卡身穿弗拉门戈球衣进行了最后1次训练,12月9日,应上港的要求,巴甲赛季结束后的弗拉门戈,不得不结束孔卡的租期。从1月13日正式租借弗拉门戈,到12月10日离开,几乎整整11个月里,孔卡在弗拉门戈一共踢了29分钟:6月14日巴甲对黑桥替补7分钟;6月18日巴甲对弗鲁米嫩塞替补8分钟;超级联赛1/8决赛对巴拉纳替补12分钟。

  12月7日,孔卡与家人一道前往迈阿密的别墅度假,上港给了阿根廷中场3周假期,他必须在12月27日圣诞节后回上海报到。孔卡的经纪人马科斯莫塔向巴西媒体证实,孔卡将在年底首先回上海,至于2018年的命运,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方向。

  弗拉门戈在本周三南美杯决赛次回合结束后,就委托律师和莫塔,以及上港三方完成了租借结束的手续。而且,弗拉门戈队医组还将孔卡的膝伤手术和康复期全部的医疗资料都转交给了上港的医疗团队。

  事实上,对弗拉门戈而言,孔卡的租借本就是一场闹剧,俱乐部主管足球事务的副主席戈蒂尼奥主导了转会,他甚至没有征询过球队医疗组的负责人M坦努莱。孔卡在弗拉门戈已非常努力,但仍然不足以赢得主教练泽里卡多的信任,而泽里卡多下课后,新帅鲁埃达治下,孔卡从未出场过1分钟。在巴甲和南美杯进入收官阶段后,孔卡事实上已被弗拉门戈彻底放弃,以至于一线队赛前训练时,没有进入名单的阿根廷人只能在自家的泳池和健身房训练保持状态。

  回归?老东家薪水很低

  一直希望在里约退役的孔卡,当然不愿意离开熟悉的环境。孔卡通过经纪人反复向俱乐部求证,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身体已经恢复的自己,不受青睐。阿根廷人还在寻求继续留在弗拉门戈的可能,甚至包括主动降薪。而教练鲁埃达的态度是,自己已与医疗组和体能教练沟通过,孔卡因为半年来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状态无法达到可以在球场上帮助球队的程度。然而,体能教练贝拉斯科却对媒体声称,自己并不清楚孔卡一直被排除在外的原因。其实,真正对孔卡下了定论的是医疗组的负责人M坦努莱。坦努莱认为,已经34岁高龄的孔卡年初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伤,已不可能完全康复。孔卡与弗拉门戈前教练泽里卡多在训练理念和战术思想上有矛盾,这种矛盾也影响了他在更衣室的地位。

  为了能得到出场机会,今年8月,孔卡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公开表态自己身体健康,状态出色,完全可以在南美杯对巴勒斯坦人的比赛中出场。这种公开队内矛盾,向俱乐部施压的做法显然是不明智的,弗拉门戈俱乐部立刻发布声明,孔卡没有进入名单是因为教练组对他的身体和状态做了全面评估,评估结果是不宜冒险。也正是因为这次公开挑明的对抗,孔卡彻底失去了弗拉门戈的信任。

  因为1年没有比赛,孔卡很难在巴西找到合适的下家。不过,老东家弗鲁米嫩塞有可能,应教练布拉加的要求,俱乐部已基本确定召回2010年巴甲冠*主力费尔南多鲍勃,并向国际支付200万巴西雷亚尔(约52万欧元)的转会费。里约当地媒体声称,弗鲁米嫩塞也有意召回孔卡,后者有望第3次披上弗鲁米嫩塞的球衣。
 
  不过,弗鲁米嫩塞经济上问题很大,他们甚至连今年弗拉门戈给孔卡的薪资标准都达不到。弗拉门戈只承担孔卡520万巴西雷亚尔的年薪(约135万欧),弗鲁米嫩塞能承受的只有这个数字的一半。对孔卡来说,想要说服上港继续将他租借到巴西1年,还要承担90%的薪水,同样很难。孔卡或许会选择提前解约,毕竟34岁高龄的他,能踢球的时光也不多了。

 

更多关于"孔卡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上港高层:孔卡情况由新帅决定 外援基本保持不变

昨天下午,上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和总经理隋国扬出席了球队的媒体交流会,会上上港高层谈到了关于球队阵容以及外援的话题。在谈到球队的引援时上港高层表示:“可以确定的是外援在基本 ……[详细]

巴媒确认孔卡返上港 中超前MVP整年就踢27分钟

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孔卡将会在下赛季因为租借期满返回上海上港,这位前中超最佳球员在租借弗拉门戈期间因为伤病仅登场27分钟,数据惨淡。巴西媒体在发文中谈到,有知情 ……[详细]
中超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广州队亚冠报名变更:四名00后小将被撤销

广州队于近日更新了参加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此前入选的四名2000年后出生的小将被撤销报名,这四人分别为周品希、骆俊涵、王牧和张智豪。在以上四名小将被调整出名单后,广州队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