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欧冠欧联抽签揭晓 英足总调查曼市德比冲突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欧冠淘汰赛抽签出炉:皇马VS大巴黎 巴萨VS切尔西

 


  北京时间12月11日19:00,本赛季欧冠十六强淘汰赛对阵抽签结果揭晓。曼联 VS 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 VS 皇马、罗马 VS  顿涅茨克矿工、巴塞罗那 VS 切尔西、利物浦 VS 波尔图、曼城 VS 巴塞尔、贝西克塔斯 VS 拜仁、热刺 VS 尤文图斯。 

 

  欧联32强对阵:米兰、阿森纳皆对弱旅 多特遇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20:00,2017-2018赛季欧联1/16决赛对阵抽签仪式于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经过抽签,本赛季欧联32强对阵已经正式出炉。那不勒斯和莱比锡上演强强对决,多特遭遇亚特兰大,而AC米兰和阿森纳皆遭遇实力相对较弱的球队,两回合比赛分别在北京时间2月16日和2月23日凌晨进行。

 

  欧冠*-曼城拜仁大热 巴黎降温巴萨皇马优势不再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19点(欧洲中部时间中午12点),2017-18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8决赛对阵揭晓,16支晋级淘汰赛球队分别抽到了各自的对手。巴塞罗那遭遇切尔西,皇马将和巴黎圣日耳曼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拜仁、曼城和利物浦抽到好签,他们将分别迎接贝西克塔斯、巴塞尔和波尔图的挑战。根据欧洲专业菠菜公司开出的最新夺冠*,抽到巴塞尔的曼城以1赔4的*被视作夺冠最大热门,面对最弱小组头名贝西克塔斯的拜仁1赔5.5的夺冠*紧随其后。巴萨、皇马两强则因为遭遇强大对手,*上升排名下降。抽签之前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的巴黎因为对手是强大的皇马,夺冠*也从第一名跌至第三。

  东亚杯-中国女足连失良机 0-1不敌日本吞两连败

 


  北京时间12月11日18点,东亚杯女足第二轮,中国女足0-1不敌东道主日本女足,田中美南打进全场唯一入球。中国女足两连败,第三轮将遭遇同样两连败的韩国,另一场则是同为两连胜的日本对决朝鲜。

 

  官方:赵和靖转会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贵州恒丰智诚官方宣布,北京国安后卫赵和靖正式加盟贵州,双方签约至2020年底。

 

  官方: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执教力帆

 


  重庆力帆官方宣布,前葡萄牙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成为球队新帅,他将带领力帆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此前,力帆已经确认张外龙不再执教球队。

 

 

言论

 

  天空体育:英足总调查曼市德比赛后冲突事件

 


  据英国《天空体育》消息,英足总正在调查曼市德比赛后的冲突事件,俱乐部必须在12月13日之前作出回应。据此前《每日电讯报》报道,该争端发生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曼城门将埃德森之间。有消息指出穆帅在曼城更衣室门口表达了不满,并与埃德森发生了争执,随后双方球员加入了争端,穆帅甚至被泼牛奶并遭塑料水壶砸中,而曼城教练阿尔特塔同样被砸中。随后安保人员来到了现场制止。这些都被记在了主裁判迈克尔-奥利弗的比赛报告中,英足总正在进行调查,俱乐部必须在12月13日之前作出回应。

 

  莫耶斯谈乔哈特打替补:这么做是为全队考虑

 


  前天,西汉姆联在英超第16轮比赛当中主场以1:0战胜了切尔西,但是球队本来的主力门将乔哈特却被新帅莫耶斯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且有消息说下一场与阿森纳的比赛原替补阿德里安仍将首发出场。这让人们对乔哈特在西汉姆联的前景,甚至明年俄罗斯 世界杯乔哈特在英格兰的位置产生了疑问。对此,西汉姆主教练莫耶斯表示,他这么做是为了全队考虑,暗示乔哈特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还将更多的在替补席上待命。

 

  希勒:卢卡库的表现无法匹配身价 他还不是顶级射手

 


  希勒告诉BBC:“赛季初没人会提出这些质疑,因为他在头十场比赛中打入了11球,也没人怀疑穆里尼奥是否让卢卡库取得了提升。不过考虑到他的身价,我不得不说他做得还不够。他看上去缺乏自信,现在近13场比赛只打入2球,而且他在防守端的有些动作也很糟糕,处理球太慢,等他做出动作时最佳时机已经错失。”

 

  瓜帅:我们更好所以赢球 在英超能做到像巴萨那样踢球

 


  “在这里踢球的方式是我所想要的,我们可以在英格兰用这种方式踢球,人们之前说,我们在英超无法做到像巴萨那种踢球方式,但这是可能的,而且我们做到了。”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