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曼彻斯特德比前瞻:瓜穆相看 曼市到底属于什么颜色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曼联 VS 曼城

  比赛时间:2017-12-11 星期一 00:30

  亚洲*:0.98  受平/半  0.94

  欧洲*:3.35  3.50  2.19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英超第16轮上演一场举世瞩目的焦点大战,曼联与曼城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曼彻斯特德比。两队是目前英超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曼城14胜1平保持不败,领先曼联八分。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全球26家转播商将实时转播这场曼彻斯特德比,预计有189个国家的10亿观众收看视频直播,将成为英超史上收看人数最多的比赛。可见比赛的关注度。


  曼彻斯特联刚刚在欧冠最后一轮2-1逆转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士气正盛。曼彻斯特联上轮联赛客战阿森纳,红魔开场后发动闪电战,瓦伦西亚林加德分别建功,尽管阿森纳随后发动潮水般攻势,但凭借德赫亚出色的发挥,曼联3-1拿下关键胜利,其中特别要赞扬德赫亚的发挥,对阵阿森纳屡献神扑,高接抵挡做出14次扑救,追平了英超单场扑救次数历史记录,本场面对曼城的进攻,德赫亚的发挥至关重要。曼彻斯特联主场战斗力恐怖,本赛季联赛7个主场全部获胜,各项赛事主场更是40场不败,且每场丢球数没有超过一个以上,本赛季联赛至今仅仅丢了9球,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曼彻斯特联中场核心博格巴在上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遭遇禁赛,对球队实力影响甚大。不过也有积极的消息,穆里尼奥证实,有轻伤的马蒂奇肯定会出战,另外伊布菲尔琼斯费莱尼均有机会出场,这可以提供给穆帅更多战术选择余地。

 


  曼彻斯特城本赛季状态如日中天,英超已经豪取13连胜,追平了英格兰顶级联赛单赛季的连胜纪录,前15轮联赛取得14胜1平的不败战绩,以八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球队上轮联赛主场面对西汉姆,在先丢一球情况下完成逆转绝杀2-1获胜,这已经是曼城连续三轮联赛实现绝杀了,比分都是2-1。周中欧冠瓜迪奥拉对球队进行轮换,最终1-2不敌矿工,停住了连胜的步伐。不过,曼城的实力还是摆在这里,联赛至今已经打入46球,场均进球数超过三球,是全英超进攻火力最凶猛的球队。球队核心大卫席尔瓦有轻伤在身,但球员本人自动请缨出战,表示身体状态没有问题,这对实力与士气皆是一个积极的讯号。另一位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本赛季表现上佳,他擅长盘带、组织进攻,拥有像上帝一样的视角,能够源源不断为队友输送炮弹,还有一脚远射功夫。

 


  从纸面实力分析,本赛季经过重金升级的蓝月亮明显占优,*从平手变至主受让平半,可以明显看出外界对曼城更加看好。的确,穆里尼奥在面对强队时只想打防反,上一场虽然3-1拿下阿森纳,但“红色大巴”在枪手如潮的攻势下风声鹤唳,门前险象迭生,若不是德赫亚做出惊人的14次扑救,曼联恐怕无法从酋长球场全身而退。不过,穆里尼奥也确实给曼联带来了新的变化,特别是战术风格上,讲求实际,注重结果,防守端相比范加尔时代更加稳固,反击破门效率更高。本赛季的曼城更加成熟,球队已经深深刻上瓜帅进攻哲学的烙印,小快灵球员通过灵活跑位,不断进行传切接应,一有空当便制造杀机,直至将球“传”入球网,本赛季场均739次传球令所有对手绝望。综合来讲,双方主帅知根知底,双方球员也是知己知彼,瓜帅的TIKI TAKA与穆式大巴直接对话,这是美丽足球与铁血足球的碰撞,此次曼市德比的争夺将会空前激烈。


  可以预见本场将是一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曼城会主导进攻,曼联打防守反击为主。曼联本场需要做好三点,第一,利用身高优势,曼城球员普遍海拔不高,走地面配合为主,曼联阵中则有马蒂奇、卢卡库、费莱尼等一众高个,尽量让球在空中运转,多打高球,掌控制空权;第二,做好防守部署,博格巴的停赛让曼联进攻端少了推进器,所以需老老实实立足防守,阵型方面穆里尼奥应该还会沿用三中卫体系,中场方面安插瓦伦西亚与阿什利扬两个边翼位,埃雷拉将有望顶替博格巴搭档马蒂奇,埃雷拉拼劲足,阅读比赛能力强,盯人到位,精神斗志方面满分,中场需要对德布劳内、大卫席尔瓦进行重点看防,不能让其舒服拿球。增强中路的防守密度,掐断曼城两个肋部的传切配合,防止对方的中路渗透。第三,反击要果断,前场方面卢卡库+马夏尔+林加德,其中林加德近期表现抢眼,他的特殊战术价值在上轮打阿森纳发挥得淋漓尽致,反击中他有速度,前场反抢能力强,他很可能就是本场曼联打开进球大门的“钥匙”,因为曼城传控能力超强,这就需要曼联从锋线球员起就开始围抢,给曼城后卫施加压力,一有机会,就必须提速,打对手措手不及。

  本场曼市德比很可能左右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归属,目前两队分居积分榜前两位,相差八分,如果曼联获胜,不仅让冠军悬念重生,而且可以极大打击蓝月亮的士气,告诉其他英超球队不要怂,曼城也并非无敌;而一旦曼城获胜,分差将会拉开至11分,基本杀死冠军悬念,从这个意义上分析,曼联更加输不起,想必英足总也不希望看到冠军悬念早早失去吧,曼联输不起,想赢却有难度,而曼城要掀翻这辆“大巴”同样不简单,平局或许是双方都能接受的结果,胜负平方面可以博平,在近期曼城盘路低迷情况下,看好曼联赢下*。

 

  本场详细情报还可点击:【7M足球情报

 

更多关于"曼联 曼城"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