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韩媒:平中国就是失败 防线问题比预想的严重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东亚杯韩国2-2中国,赛后韩国媒体普遍认为球队防守问题严重,连续两场对战中国不赢,让部分韩国媒体觉得“平局就是失败”。

 


  打平中国二队,这实际上是一场失败。韩国队赛前抱着夺冠的目标,而中国队只是抱着实验阵容的目的,但是比赛却以平局告终,这是让人难以接受的结果。

  东亚杯比赛对中韩两队来说意义不同,对于成功进军世界杯的韩国队来说,拿下冠军提升球队自信、同时考察更多年轻选手是球队的目标。但对中国队来说,里皮直接带着二队出征,并且明确表示“试验阵容”,这表明这次比赛对中国队来说“没什么可失去的”。

  比赛开始就充满了不安的气氛,韦世豪率先打破僵局,随后韩国队由金信煜和李在城连扳两球,但是韩国队下半场后半段注意力迅速下降,并且表现出体力不足的问题。对于赛前奔着冠军而来的韩国队来说,跟中国队打成一场平局,实际上就是失败。

  申台龙号在东亚杯第一场比赛中和中国队2-2握手言和,在韦世豪先进一球的情况下,金信煜和李在城联袂破门,但是于大宝打进扳平一球。

  东亚杯比赛不是国际A级赛事,所以韩国旅欧球员孙兴寄诚庸都没能参加,韩国队本打算在这次比赛中寻找“进攻B计划”、加强防守寻求最强组合等。

  但是这次对战中国队,队员雪耻愿望也比较强烈。韩国队之前输过中国队两次,其中2010年东亚四强赛上0-3不敌中国,某种程度上加速了许丁茂的下课;最近一次是今年3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在长沙1-0战胜韩国队,这场实力是韩国主帅施蒂利克下课的*。

  今天比赛,韩国队进攻表现不错,金信煜和李在城频频制造威胁。但是防线却出现了不该有的漏洞,特别是下半场体力下降之后,队员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于大宝继在长沙之后再次洞穿韩国队球门,“长沙悲剧”尚未清洗,味之素体育场又送来痛苦。

  《newsen》:防线问题比预想的还严重

  韩国队世界杯主力防线被中国队打进2球,防守不稳的问题比想象的还要严重。

  虽然韩国队没有召回旅欧球员,但是这并不影响韩国队防线的排兵布阵,跟11月打塞尔维亚哥伦比亚相比,韩国后防线只是少了金英权1人,其他没有变化。门将金承奎受伤,但是金镇铉也是球队主要人选。事实上,参加东亚杯的主力球员,基本上就是韩国队出征世界杯的球员。

  但是,这条主力阵容组成的防线,第9分钟就丢球了。下半场韩国队开始加强防守,但是两个边路多次被突破,而门将金镇铉摘高空球不足的毛病让人看着提心吊胆。最终第31分钟,韩国队防线还是被突破。

  韩国队使用了大部分世界杯主力队员,但是两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中丢了3个球(今年3月世预赛0-1中国),这还只是东亚杯的比赛,韩国队的防守表现,让人很难期待球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申台龙球队的防守问题,比预想的还要严重。

 

更多关于"韩国 中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东亚杯-韦世豪首秀破门于大宝建功 国足2-2战平韩国

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15点30分,2017年东亚杯男足首轮在东京味之素球场展开角逐,中国将对阵韩国。上半场韦世豪国家队首秀破门,金信煜和李在成互献传射,下半场赵旭日失良 ……[详细]

东锦赛大势:亚洲虎势擒弱阵国足响头炮

东亚锦标赛男足赛事于周六在日本东京开打,打头阵由中国对南韩。国足多名主将均未有入选,只召入多名U22国脚替补,面对赛前扬言夺冠、重振02年世盃辉煌成就的南韩队,中国的「恐 ……[详细]
国足动态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多数俱乐部已提交参赛确认函 足协需核验确认函

据《北京青年报》消息,截至4月8日晚,国内联赛大多数俱乐部都已经按照足协要求提交了参赛确认函,足协在收到确认函后需要对内容进行核验。在足协4月3日召开的线上会议上,中国足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