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恒大豪言夺亚冠 梅西年收入比C罗多近7成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广厦主场16分大胜终结江苏5连胜 胡金秋砍18+9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排在第一集团的浙江广厦控股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队。客队首节取得领先,但是福特森和胡金秋联手第二节帮助广厦完成逆转,最终浙江广厦队111-95击败江苏肯帝亚队,客队五连胜被终结。四节比分分别为:16-27,37-23,30-23,28-22(广厦队在前)。

 

事件

 

  2018赛季亚冠抽签揭晓:恒大遇济州联 申花对决鹿岛

 

 

  12月6日16点30分,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根据抽签情况来看,恒大虽再遇克星武里南,但可谓抽得上签;申花将遭遇悉尼、鹿岛和潜在对手水原,陷入死亡之组;上港若从附加赛突围也将陷入死亡之组,而权健若从资格赛突围签位还算不错。

 

  不好踢!上港若突围将战J联冠军 对手曾坑苦恒大

 


  北京时间12月6日16:30,2018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如果上港进入小组赛正赛的话,将和川崎前锋、蔚山现代以及墨尔本胜利分在F组。上港和川崎两队实力最强,两队将为小组第一而血拼。

 

  签字费5000万欧+年薪超C罗7成 梅西合同全盘曝光

 


  11月下旬,巴萨和梅西正式续约到了2021年。除了合同期和7亿欧元违约金之外,巴萨官方没有公布其他细节。《世界报》如今指出,梅西的签字费为税前一亿欧元。算上年薪和签字费,梅西税后年收入达到了3500万欧元,这一数字远超C罗。在签字费方面,数额为税前一亿欧元,税后约为5000万欧元。考虑到巴萨的经济状况,梅西同意分期付款。在近五个赛季中,梅西每个赛季可以拿到五分之一的签字费,也就是税前2000万税后1000万欧元。

 

  拜仁球迷扔假欧元嘲讽大巴黎 印有内马尔头像

 


  英国《太阳报》消息,在今天凌晨拜仁主场对阵巴黎的欧冠比赛里,一些主队球迷从看台上扔下了印有内马尔头像的500欧元假币,此举一方面是抗议高票价,另外一方面是嘲讽巴黎在转会市场上的疯狂投资。

 

言论

 

  恒大:不管对手是谁目标就是冠军 新赛季从严管理

 


  恒大俱乐部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也第一时间做出了表态。恒大表示他们会尊重亚冠赛场的每一个对手,但不管对手是谁,球队2018赛季的目标都非常明确。那就是第三次捧起亚冠冠军奖杯,同时也需要卫冕中超联赛冠军。

 

  40场不败!梦剧场静待曼城 穆帅讽瓜帅温格谎报伤情

 


  将近14个月的时间里,曼联在主场均能保持不败之身。40场不败也是曼联队史的新纪录,之前的纪录是51年前创造的,那还要追溯到1966年,当时巴斯比爵士率领曼联在各项赛事保持39场不败。当被问起创造曼联新纪录的感受时,穆帅表示:“我并不关心什么纪录,我只想要冠军。当然,这样的纪录也是很不错的。”执教切尔西时,穆帅曾创造英超主场连续77场不败的纪录。

 

  博格巴:无缘德比非常失望 会在精神上支持队友

 


  曼联中场博格巴由于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踩踏贝莱林将无缘出战这场比赛,但法国人相信自己的队友能够战胜死敌。博格巴说:“我完全相信这支球队,即使我无法出现在球场上,我也会在场边给球队带来能量。到时,老特拉福德球场将会有热烈的氛围,这将是一场大战,我们面对的是大牌球员和大球会。”

 

 

推介

 

  周三009 欧冠 皇家马德里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17-11-26 21:30

 


  本场*开出主让一/半球低水起步,后市水位上调至中高水区间,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后市也上调了主胜赔付,形势逐渐利好于客队。从盘路走势分析,近期两队均表现的相当低迷,加上皇马目前已经确认了小组第2的名次,反而多特方面仍需稳住小组第3的情况下,相对战意比主队更浓,综合考虑本场需谨防皇马赢球输盘甚至激战成和的格局。

  推荐:多特蒙德(受让一/半)
  比分推荐:1-1,2-1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