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曼联冬窗转会获巨资 CBA新疆力克山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霍尔曼空砍31+14 天津客场91-99不敌广东

 

 

  2017-18赛季CBA联赛第十二轮开战,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天津男篮的挑战。前十一轮战罢广东取得8胜3负战绩,天津战绩为2胜9负。上半场,在易建联的出色发挥下广东很快建立两位数领先,周鹏率队在次节一度将分差拉大至20分以上,广东半场结束领先天津18分。下半场,易建联崴脚下场休息几分钟之后重新登场,广东牢牢抓住场上的领先,最终,广东以99-91战胜天津迎来两连胜,天津遭遇四连败。

 

  亚当斯34+11李根23分 丁彦雨航23分 新疆力克山东

 

  新疆在主场迎来山东的挑战,此役布莱切因伤继续缺阵。首节,新疆多点开花,以31-20建立起两位数领先。丁彦雨航和莫泰尤纳斯在次节连续得分,帮助山东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至48-53。下半场,丁彦雨航和劳森连续得分,帮助山东在第三节结束时以82-79反超比分。最后一节,李根连续得分,最终帮助新疆以114-111力克山东。

 

事件

 

  曼联批8千万预算+清洗旧将 穆帅冬窗又可以买买买了

 

 

  英国《太阳报》的消息,在1月份的冬窗,曼联高层将给予穆里尼奥8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狂人将根据自己的要求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些实力派球员。而曼联的清洗工作也会在冬窗展开,俱乐部计划清洗卢克-肖和达米安两名球员,这两名左后卫都距离离队不远了。

 

  曼城邀梅西踢球条件曝光 天价合约也难打动球王心!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西班牙《马卡报》的说法,在梅西续约之前,英超豪门曼城曾经劝说阿根廷人放弃和巴萨签订新合同,曼苏尔酋长甚至向梅西许诺了1亿欧元的签字费和5000万欧元的年薪,不过即便是这样丰厚的条件,也无法说服梅西放弃和巴萨续约,可见,阿根廷球星对于巴萨是极为忠心的。

 

  曝阿扎尔考虑拒绝切尔西续约 一心只等皇马来撩

 

  来自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虽然切尔西愿意给阿扎尔开出30万英镑的英超最高周薪,但是比利时球星却正在考虑拒绝蓝军的续约报价,他准备等待皇马的邀约,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曾经直言,自己在切尔西取得成功后,下一个目标是加盟皇马并且拿到金球奖的荣誉。

 

  曼联放弃上诉,博格巴被禁3场,18个月换20次发型

 

 

  英媒体天空体育、《每日镜报》、《每日邮报》今日都确认曼联俱乐部放弃对博格巴红牌的上诉,这位法国中场巨星将会被自动停赛三场。本周末的曼市德比,博格巴确定无法出场。《太阳报》提醒博格巴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而不是发型上,不然他的职业生涯或许就废了。

 

  温格决心清洗枪手头号元老 15轮英超仅出战47分钟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等媒体纷纷表示,在厄齐尔与桑切斯几乎肯定会走人的情况下,温格希望引进强援,为了筹钱买巨星,沃尔科特已经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中,温格已经告知沃尔科特可以在冬窗离队,而从目前媒体披露的消息看,西汉姆联或许是小老虎的下家。

 

言论

 

  皇马前总经理:C罗太独 无论在哪里都想直接射门

 

 

  在上轮联赛中,皇马0比0被毕巴逼平,没能抓住机会缩小落后巴萨的分差。在接受Onda Cero电台采访时,皇马传奇巴尔达诺直言不讳的批评C罗太独,他指出C罗“无论在哪都想着直接射门”。

 

  亨利:大卫-席尔瓦是英超联赛最具创造力的中场

 

 

  亨利认为曼城球星大卫-席尔瓦是英超联赛里最具创造力的球员。新赛季以来,大卫-席尔瓦已经帮助球队打进了2球,并贡献了8次助攻,帮助球队高居英超积分榜首位。亨利说:“大卫-席尔瓦是我们在英超联赛里见过的最具创造力的中场球员,我并没有看过每个人踢球,但大卫-席尔瓦总是想要拿球,并在对阵每一家球队时都踢出了自己的风格。

 

推荐

 

  肥猫欧冠必杀:蓝军马竞“大”打出手

 

 

  本场*从半球降到平/半中水,外界对蓝军态度有所保留。两队首回合战成1-2,最后一轮双方无疑会采取更加积极的战术,本场看好大球打出。

  推荐:大球(两球半)

  (肥猫)

 

  古迹欧冠推荐(周二003)小心!红色大巴又来了

 

 

  本场比赛*以主让球半起步,后市降至一球球半,以目前的形势来看,曼联很难撑得起深盘的让球幅度,*定位在一球球半,能够很好的平衡上下盘的筹码,此役显然客胜是可以首先排除的,胜平格局已定,个人是较为倾向于曼联小胜甚至是被逼平的结果,此役曼联顶多赢一球。

  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受一球球半)
  信心*:★★★★

  (古迹)

 

  叶师傅欧冠推荐(周二006):拜仁盼主场复仇大巴黎

 

 

  *推荐:


  *本场开出平手盘起步,上盘主队水位维持在中水区间,后市*升至主让平/半盘,上盘水位上调至高水区间。考虑到两队目前均以顺利出线,而拜仁方面想要实现反超对手排名难度非常大,结合主队伤兵满营的情况,此役不妨看好整体实力更强的大巴黎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成功带走积分。

  推荐:巴黎圣日耳曼(受让平/半)
  比分推荐:1-2,1-3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贵州正式签下耶拉维奇 梅西雕像又恶意被毁

事件官方:贵州恒丰正式签下耶拉维奇,合同将至2020年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公告写道:“经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克罗地亚籍球员耶拉维奇将正式 ……[详细]

7M晚报:R马亲承将离开苏宁 巴萨传奇球员或赴中超

战报山东大胜四川取四连胜莫泰砍33+9丁彦雨航30分北京时间12月3日,CBA联赛第十一轮继续展开,四川男篮主场迎战山东男篮。山东从首节开始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终兵不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