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博阿斯告别上港 枪手标王将缺战曼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博阿斯卸任上海上港主帅一职

 

 

  上海上港宣布葡萄牙籍主教练博阿斯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已友好达成一致,朝着各自目标,继续前行。

 

  孔蒂服软!主动找裁判解释+道歉 将免遭追加处罚

 

 

  孔蒂是个自脾气,直来直往,喜欢在场边大声指挥比赛。周中的联赛,切尔西主场迎战斯旺西,孔蒂未能控制住自己的暴脾气,被裁判罚上看台。在看台上,孔蒂依旧很生气,发泄不满。好在,他在赛后迅速恢复冷静,并主动裁判道歉。《每日邮报》透露裁判组接受了孔蒂的道歉,他们不会在裁判报告中填写孔蒂的负面言论。英足总将根据裁判报告来决定是否对孔蒂进行追加处罚,目前来看,孔蒂已经基本上确定不会被处罚,这对正在积极追分的切尔西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积分榜上,切尔西仍落后曼城11分。

 

  曼联被低估人逆袭!打脸莫耶斯 曝红魔盼和他续约

 

 

  英国《每日邮报》撰文指出,在埃弗拉离开曼联后,在左后卫位置上,红魔一度花费了7250万英镑补强这一位置,可是引进的球员都难以挑起大梁,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反而是客串左后卫的阿什利-杨在这个位置绽放光芒。英媒透露,在看到这位老将大放光芒后,曼联有意和他续签12个月的合同。

 

  14岁你在干啥?这位神童小门将已上演成年队首秀

 

 

  都说出名要趁早,布冯和卡西就是典型的例子。布冯16岁就成名,卡西18岁就为皇马一队出场。不过在北爱尔兰足坛,如今有一名门将出道更早。在一场杯赛中,一名14岁的少年代表一队上演了处子秀!这名门将,名叫康纳-伯恩,他效力于北爱足坛传统强队格莱纳文。当地时间本周一,格莱纳文在一场杯赛德比战中2比1战胜勃塔郡队。在这场比赛中,14岁的伯恩首发出场,并且因为多次出色扑救而得到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言论

 

  温格确认标王将缺战曼联 绝口不提穆帅:只谈比赛

 

 

  这个周末,英超将有一场重头戏上演,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曼联。两队目前分列英超第2、第4,积分仅相差4分,近期的势头都不错,此番必定会是一场龙虎斗。遗憾的是,温格已经确认球队的转会标王拉卡泽特将因伤缺阵。再战死对头穆里尼奥,温格不想谈二人之前的恩怨,他表示只关注比赛本身。

 

  拜仁伤病潮安帅背锅?莱万:前几个月训练方式有问题

 

 

  上个赛季,莱万没有得到德甲金靴,而他炮轰安帅没有支持他完成目标。而在本赛季,在安帅下课后,莱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讽刺安帅,他表示目前队内多名球员遭遇肌肉受伤问题,安切洛蒂应该背锅。

 

  力挺!内维尔:卢卡库不需要畏惧与伊布的竞争

 

 

  最近一段时间,卢卡库状态不佳,在对战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比利时人竟然错失了一个踢空门的机会。赛后,卢卡库也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炮轰,而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伊布让卢卡库压力巨大,因此难以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对于费迪南德的言论,另外一名曼联名宿内维尔却有着不同的看法,他表示卢卡库不需要畏惧可能与伊布的竞争,他认为比利时前锋不存在任何问题,进球迟早会来到。

 

推荐

 

  叶师傅国王杯推荐(周四002):赫塔菲盼做客翻盘

 

 

  本次*开出平手盘起步,主队上盘水位维持在中低水,后市水位更是下滑到低水区间,考虑到阿拉维斯首回合的优势,此役球队只要主场力保不败便可晋级下一轮,所以本场球队必定会在防守端方面做更多的功夫,而赫塔菲想要在客场实现逆转的难度将变大,结合两队近6次交锋也是平分秋色的情况下,此役首选双方将握手言和,次选整体状态更佳的赫塔菲客场小胜对手。

  推荐:赫塔菲
  比分推荐:0-0,0-1

  (7M体育/叶师傅)

更多关于"晚报 博阿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武磊无缘亚洲足球先生 帕杜出任西布朗主帅

战报浙江客场7分胜北控取4连胜吴前21+5马布里23+3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重燃战火,北控和浙江队正面对决。首节开始,吴前发挥出色,而浙江队也一直处于领先状态,结 ……[详细]

7M晚报:皇马大名单贝尔终复出 布冯获意甲最佳

事件皇马国王杯大名单:贝尔复出C罗本泽马轮休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30分,皇马将在国王杯第四轮次回合主场对阵西乙B球队富恩拉夫拉达。赛前,皇马官方公布了比赛大名单,C罗、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