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武磊无缘亚洲足球先生 帕杜出任西布朗主帅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浙江客场7分胜北控取4连胜 吴前21+5马布里23+3
   

 

  北京时间11月29日,CBA重燃战火,北控和浙江队正面对决。首节开始,吴前 发挥出色,而浙江队也一直处于领先状态,结果北控末节无力回天,浙江队以108比101战胜了北控,获得了四连胜。

事件

 

  亚足联颁奖一览:赫里宾当选亚洲足球先生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泰国举行,各项年度最佳奖项也最终一一揭晓。来自叙利亚的前锋赫里宾力压武磊以及奥马尔当选年度最佳男子球员,孙兴当选年度最佳旅欧球员,而中国足协荣获年度草根足球贡献奖之激励奖。

  年度最佳男子球员:赫里宾(叙利亚)
  年度最佳女子球员:凯尔(澳大利亚)
  最佳男子教练:堀孝史(日本)
  最佳女子教练:高仓麻子(日本)
  最佳旅欧球员:孙兴(韩国/热刺)
  年度最佳年轻男子球员:李佑(韩国)
  年度最佳年轻女子球员:盛香心(朝鲜)
  亚洲裁判员特别奖:纳马佐夫(乌兹别克斯坦)
  亚洲钻石奖:塞卡尔(阿联酋)
  梦想亚洲奖:日本足协
  最佳励志协会:阿富汗足协
  最佳发展协会:越南足协
  最佳激励协会:伊朗足协
  年度草根足球贡献奖之激励奖:中国足协
  年度草根足球贡献奖之励志奖:不丹足协
  年度草根足球贡献奖之发展奖:新加坡足协
  年度最佳五人制球员:哈桑扎德(伊朗)

 

  官方:阿兰-帕杜出任西布朗主帅 双方签约两年半

 


  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正式宣布,阿兰-帕杜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两年半。


  英媒:博阿斯拒绝上港一年续约合同 决定离开中国

 


  来自英格兰媒体《每日电讯报》的消息称,葡萄牙籍主教练博阿斯已经决定离开上港,并且无意回到英格兰执教,他打算暂时休息一段时间。

 

  【马卡报】阿森纳签下巴萨高管,负责转会工作

 


  阿森纳官方宣布,任命巴萨体育总监桑列伊为俱乐部足球关系的负责人。

 

 

言论

 

  卡索拉确认:需要再次进行手术 复出时间再推迟

 


  卡索拉在推特上写到:“由于最近几天我的肌腱感觉不适,我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重返赛场的时机会再次推迟。不过我对复出享受足球,仍然充满热情和动力十足。”

 

  穆帅:扬目前适合打左后卫 本应该打入更多进球

 


  “他表现很好,踢得很棒。我知道他打什么位置对球队有利。对于职业生涯这个阶段的他来说,左后卫的位置是适合他的。我很惊讶博格巴给了他那个打进第二粒进球的任意球机会。训练中他的任意球进球率很高,但我们有其他的罚球手,有时他就没机会主罚。或许今天他打入第一球后有了自信,博格巴就把机会让出来了,这个进球非常漂亮。”

 

  【442】巴尔韦德:登贝莱很难参加国家德比

 


  以巴萨最高转会费1.05亿欧元加盟的登贝莱代替转战大巴黎的内马尔,但因腿伤仅代表巴萨出战两次。现伤势进展良好,很快就会返回球队参加合练。外界传言登贝莱可在12月22日的国家德比战重返赛场,但主帅认为他上场的机会不大。“我不能说完全不可能,但我觉得他很难在德比赛场上出现。”巴帅说道。

 

 

推介

 

 

  *普遍以摩纳哥让半球盘起步,双方近10次交手,南特仅取得一场胜利,往绩中处于绝对劣势,而且上赛季还遭到对手主客场双杀。虽然两队近期表现都有所下滑,状态欠佳。但是摩纳哥整体实力和状态还是碾压南特,而*初盘还只是开出摩纳哥半球*,后市退至平半盘,对摩纳哥毫无支持,结合本场大小盘*,南特主场可保不败。

 
  *推荐:南特受让平半盘赢

  *足球推荐:南特被让球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