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蒙特拉卸任米兰主帅 上港30亿换不来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AC米兰宣布蒙特拉下课 加图索担任一线队主帅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蒙特拉正式卸任AC米兰主教练一职,加图索担任一线队主帅。

 

  上港狠砸30亿换不来冠军 他们比恒大究竟差在哪?

 


  究竟在中超投入多少才能够赢得一个冠军?上港用事实告诉了大家,哪怕一个赛季投入将近30亿,也不一定能够拿到冠军的。本赛季上港为球迷奉献了几场经典大战,联赛德比屠杀申花,亚冠主场血洗恒大,足协杯神奇逆转权健,但毫无疑问上港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必定是四大皆空。

 

  13轮丢28球!埃弗顿创59年最差防守

 


  目前英超所有球队中,埃弗顿丢球数也是最多的,斯托克城和西汉姆联比他们稍好,丢了26球。积分榜上埃弗顿排名第16,略高于降级区。埃弗顿在解雇科曼后任命助理教练昂斯沃斯担任临时主帅。在他执教的7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埃弗顿1胜1平5负,丢了20球,其中在联赛里丢了10球,没能零封过对手。

 

  足协杯:胡尔克哭了,武磊面如死灰,博阿斯拒领奖

 


  “我觉得上港有戏能翻盘!”对阵战绩上,一直优于申花的上港,一直有机会能够实现逆转,而且上港球员们也在场上表现出了绝对积极的一面,然而最终笑到最后的还是申花。上港错失了今年最后一个争夺冠军的机会,这已经让努力付出了一年的球员们很难接受,尤其还是让同城对手申花,从自己的主场将冠军带走。同样随冠军而去的,还有赛前上港开出的5000万夺冠奖。

 

  不伤还是很强!巴萨大祭司624天重生 两项数据第1

 


  皮克停赛马斯切拉诺受伤,在争冠关键之战中,巴萨的中卫组合是乌姆蒂蒂和费尔马伦。费尔马伦的出战,着实令人担忧。在本赛季中,比利时人只为巴萨踢了一场国王杯。这也是费尔马伦624天以来第一次亮相西甲,他上次出战西甲还要追溯到去年3月12日对阵赫塔菲时。不过从比赛表现来看,费尔马伦仍然有在巴萨踢轮换的水平,他所要做到的就是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健康。

 

  这次够帅!C罗又有个人新铜像 系小迷弟父亲制作

 


  今年3月C罗家乡马德拉岛为他塑造了一尊铜像,当时被全世界吐槽铜像太丑了。而这一次C罗终于有了新的雕像。

 

 

言论

 

  莫雷诺:曾怀疑自己的能力 希望亚冠能打出好成绩

 


  莫雷诺表示:“首先我非常感谢周总,五年前刚来到申花的时候和现在的情况是完全不同的,作为一个在申花效力了5年的球员,经历了很多。”

 

  颜骏凌:恭喜申花夺得冠军 总体成绩还是满意的

 


  对于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颜骏凌表示了祝贺:“首先恭喜申花,他们也是拿了几次亚军后终于夺得冠军。赛后,我也和曹定有短暂交流,他们能够体会到我们的感受。”

 

  克洛普:不会让自己的球员在场上拖延时间

  

 

  克洛普表示,自己绝不会允许球员在场上拖延时间。他告诉《天空体育》:“(在领先的情况下)我们会试图延缓比赛的节奏,但我们绝不会采用一种愤世嫉俗的方式。我们不会在场上拖延时间让比赛有7分钟的加时。”

 

 

推介

 

  格兰杰*推荐:西班牙人VS赫塔菲

 


  *为本场比赛开出2.5球的大小盘,赫塔菲近期进攻状态出色,进攻极其高效。但是主队本赛季锋无力状况严重,本来中场组织创造能力就低下,平均每场创造威胁球次数排名西甲倒数,而前锋群吐饼能力更强,运动战进球率极低。虽然进攻乏力,但是幸好防守做得不错,防守水准在西甲中上游。而*大球高水持续不退,后市甚至降盘,结合*为本场开出的半球*,本场小球*。

   *推荐:小球(2/2.5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