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曹赟定马丁斯破门 申花2-3上港总分3-3夺冠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00,,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在上海八万*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第15分钟,奥斯卡右路传中,李帅出击失误,吕文君后点垫射破门,第42分钟,瓜林右路倒三角传中,曹定禁区中路倒地右脚扫射破门,但主裁认为马丁斯门前干扰颜骏凌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柏佳骏后场长传,曹定转身左脚凌空抽射扳平比分;第68分钟,曹定后场长传,马丁斯爆射反超比分,第71分钟,傅欢禁区内被侵犯,胡尔克点射将比分扳为2-2平,第76分钟,胡尔克角球造莫雷诺乌龙。最终上海申花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两队总比分3-3,上海申花依靠客场进球多勇夺足协杯队史第二冠。

 


  比赛伊始,两队势均力敌,互有攻守。开场第3分钟,武磊前场断球外围40码处右脚怒射,皮球被李帅没收。3分钟后,柏佳骏中场铲断,马丁斯左路突入禁区小禁区边缘左脚大力抽射,皮球偏出。第10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断球被秦升放倒,胡尔克左脚任意球大力爆射,皮球越过人墙被李帅扑出。1分钟后,瓜林右路摆脱防守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艾哈迈多夫伸脚解围意外漏过皮球,莫雷诺左脚低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折射出底线。

  第15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路带球起右脚传中至后点,李帅出击失误并没有摘得皮球,毕津浩盯人不紧,皮球从毕津浩的身后划过,上港队3名球员埋伏在后点试图抢攻,无人盯防的吕文君左脚近距离顺势垫射空门得手,上港1-0申花,总比分1-1。

  一球领先的上港频频策动攻势,第23分钟,胡尔克右路左脚送出绝妙直塞,皮球洞穿申花整条防线,傅欢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右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偏出球门。2分钟后,瓜林右脚开出前场任意球至禁区内,颜骏凌出击失误,皮球被解围后,柏佳骏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王超飞身堵抢眼。

  第31分钟,马丁斯遭艾哈迈多夫侵犯,曹定右脚任意球开出,栗鹏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弹向球门右上角,只见颜骏凌腾空一跃神奇地用右手将球扑出底线。

  第41分钟,申花快速反击,瓜林右路突入禁区右脚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曹定禁区中路右脚倒地扫射入网。此时,双方球员围着主裁和边裁理论,慢镜头显示,马丁斯在门前与颜骏凌发生肢体接触,似乎阻挡了颜骏凌,进球无效。

  第45分钟,柏佳骏左路后场大脚传至禁区内,曹定利用身体优势倚住魏震,魏震在曹定的干扰下解围失误,曹定硬生生地将魏震抗倒在地,只见他转身左脚凌空抽射破门,颜骏凌鞭长莫及,上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上港1-1申花,总比分上港1-2落后申花,由于申花取得客场进球,本场比赛肯定不会出现加时赛。

  易边再战第50分钟,艾哈迈多夫大禁区边缘分球,王超左路左脚传中,吕文君高速插上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胡尔克前场带球左脚施舍,皮球被李帅扑出底线。第61分钟,奥斯卡左路摆脱防守走教传中,韦世豪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底线。

  第68分钟,申花快速反击,曹定后场送出过顶长传,马丁斯前场右路卸下皮球后内切,黑又硬连续摆脱贺惯和王超的防守,大禁区边缘左脚大力轰门,皮球直飞网窝,颜骏凌鞭长莫及,上港1-2申花。

  第71分钟,傅欢禁区内带球被曹定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给了上港一粒点球,胡尔克操刀左脚大力爆射,尽管李帅判断对了方向,但由于球速太快,皮球还是飞入网窝,上港2-2申花。

  第76分钟,胡尔克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内,前点柏佳骏铲球未能碰到皮球,莫雷诺门前躲闪不及,皮球弹在莫雷诺身上折射入网,上港3-2申花。

  第92分钟,申花申请换人,正当曹定慢悠悠走向场边之际,只见韦世豪故意推搡李运秋,随后,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而张鹭又倒在地上。在与边裁商议之后,主裁判泰德向傅欢出示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难道张鹭的倒地与傅欢有关?这成为本场德比大战赛后的一个迷。

  最终,上海申花客场2-3不敌上海上港,两队总比分3-3战平,申花凭借着客场进球多夺得足协杯队史第二冠,而马丁斯6粒进球蝉联射手王。

 

更多关于"上海申花 上海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上港发布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海报:用时间沉淀记忆

北京时间11月19日,距离2017足协杯决赛开战还有不到半天的时间,上海上港也发布了首回合客战同城兄弟上海申花的海报。海报的主题为用“用时间沉淀记忆”,海报的设计颇具创意 ……[详细]

粤媒:足协杯将决定博阿斯能否续约

11月19日讯上港将在今晚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客场挑战申花,而据广东媒体《新快报》报道,足协杯能否夺冠将决定博阿斯在上港的未来。据悉,博阿斯与上港签订的合约中有必须夺冠的硬 ……[详细]
中超动态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记者:韦世豪、严鼎皓、吴少聪大概率留在广州队

据记者王明浩消息,韦世豪、严鼎皓、吴少聪大概率留在广州队。王明浩在微博写道:“韦世豪、严鼎皓、吴少聪三人大概率留队广州”4月2日,在广州队1-4不敌浙江队的热身赛中,下半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