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7M晚报:上海申花夺足协杯冠军 中国男篮轻取韩国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足协杯-马丁斯世界波破门 申花总比分3-3力压上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20点,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在上海八万*育场展开,首回合失利的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同城死敌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2战胜上海申花,总比分双方战成3-3平,但是申花凭借客场进球多力压上港夺得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

  这样一来,下赛季中超球队参加亚冠比赛的最终情况也已经确定。下赛季的亚冠名额分配为2+2(2个正赛资格+2个附加赛资格),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获得正赛资格,联赛二、三名获得资格赛资格。由于上海申花足协杯夺冠,因此恒大、申花直接进入亚冠正赛,而联赛二、三名上港、权健分别获得资格赛资格,联赛第四的华夏则无缘下赛季亚冠。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将会在12月6日亚足联总部吉隆坡进行。

 

  小丁30+6王哲林16+11 中国男篮红队轻取韩国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今天在客场对阵韩国男篮。在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红队52分大胜中国香港男篮迎来开门红。上半场,双方在首节战得难解难分,中国首节结束时落后两分,进入次节之后中国连续进攻内线,中国也顺利反超比分带着四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中国在第三节内外开花很快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末节中国一直在场上领先,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92-81战胜韩国男篮迎来两连胜。
 

事件

 

  进步神速!澳大利亚女足已连胜美日巴中

 

 

  澳大利亚女足刚刚在热身赛5-1大胜中国女足,这样的话,澳大利亚女足在2017年一共进行了11场比赛,取得了9胜1平1负的骄人战绩,战胜的对手更是包括了美国,日本,巴西和中国等强队。澳大利亚女足近年来进步神速,曾夺得2010女足亚洲杯冠军,2014女足亚洲杯亚军,并在2015女足世界杯杀进了八强。

  澳大利亚女足在今年的战绩更是恐怖,已先后战胜2017欧洲杯冠军荷兰,2015世界杯冠军美国,2011世界杯冠军日本,世界劲旅巴西及中国,目前高居亚洲第1,世界第6。最新一期FIFA女足国家队排名将在12月15号出炉,届时澳大利亚女足的国际排名甚至有望上升至世界前3名。

 

  马拉多纳女儿回应父亲起诉:我会原谅他

 

 

  近日,球王马拉多纳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他的前妻克劳迪娅以及两个女儿达尔玛和吉安娜涉嫌在2000-2015年期间从马拉多纳的账户中,偷走了340万英镑。据马拉多纳方面所说,马拉多纳的前妻以及两个女儿将这笔钱转移到了一个乌拉圭的银行账户,同时用这笔钱在美国购买资产。

  很快,马拉多纳的女儿吉安娜在推特上做出了回应,吉安娜在推特当中写道:“他们知道我住在哪里,如果他们想对我的大度说声谢谢的话可以直接来找我。”

  “我现在很好,我以前甚至原谅过我父亲比这次更恶劣的做法,这次我还是会原谅他。”

 

言论

 

  意媒:违约金4000万 那不勒斯即将续约古拉姆

 

 

  据意大利媒体Rai电台报道,那不勒斯将会在15天内与边后卫古拉姆完成续约。报道指出,尽管古拉姆遭遇重伤,但那不勒斯的想法没有任何变化,俱乐部希望尽快与球员续约。合同将会延长5年,新年薪为320万欧元外加奖金。新约中将会加入违约金条款,金额在35004000万欧元之间。另外,球员日后一旦被出售,球员本人将会分得20%的转会费。

 

  意媒:尤文或迎变阵 曼朱顶替伊瓜因出任中锋

 

 

  尤文将在明天凌晨主场对阵克罗托内,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斑马军团或迎来阵容变化,曼朱基齐将顶替伊瓜因在比赛中首发。据悉,伊瓜因可能继续担任替补,曼朱将出任中锋角色。为了能跟上目前的联赛领头羊国际米兰,意大利媒体认为迪巴拉和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会在比赛中出场。

  尤文将在接下来的赛程对阵那不勒斯、奥林匹亚科斯和国际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希望在本轮的比赛中让伊瓜因休息。

  每日邮报:国际足联将调查俄罗斯兴奋剂丑闻


  据《每日邮报》消息, 国际足联迫于压力将对俄罗斯国家队球员涉嫌兴奋剂的丑闻进行调查。此前,世界反兴奋剂组织致信国际足联,要求他们作为本次事件调查的中间人,并向他们提供关键性的证据。

  反兴奋剂组织给国际足联和其他国际体育协会致信提醒他们有义务协助调查此次事件。他们还希望国际足联能联系到举报人罗琴科夫。罗琴科夫曾是俄罗斯反兴奋剂实验的负责人,事实上他就是俄罗斯兴奋剂使用的相关负责人。目前他因为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已经离开俄罗斯前往美国。

  目前对于国际足联来说最大的麻烦就是明年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办。国际奥委会也将在12月5日举行会议讨论俄罗斯兴奋剂事件的最终结果。俄罗斯将因此可能会被取消明年2月韩国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更多关于"申花 上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梅西天价违约金续约 浦和夺得亚冠冠军

事件官方:巴萨正式续约梅西至2021年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与俱乐部正式就续约一事完成签约,合同将持续至2021年6月30日。与此同时,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梅西的违 ……[详细]

7M晚报:阿森纳密谋挖角贝尔 尤文欲签蓝军门神

事件意外!阿森纳竟盯上了贝尔温格要博一把大的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居然密谋引进皇马边锋贝尔,而他们将和曼联、拜仁竞争威尔士球星,而从温格之前谨小慎微的操作风格 ……[详细]
中超动态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记者:韦世豪、严鼎皓、吴少聪大概率留在广州队

据记者王明浩消息,韦世豪、严鼎皓、吴少聪大概率留在广州队。王明浩在微博写道:“韦世豪、严鼎皓、吴少聪三人大概率留队广州”4月2日,在广州队1-4不敌浙江队的热身赛中,下半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