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梅西天价违约金续约 浦和夺得亚冠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巴萨正式续约梅西至2021年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梅西与俱乐部正式就续约一事完成签约,合同将持续至2021年6月30日。与此同时,巴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梅西的违约金将达到7亿欧元。巴萨官方推特写道:“梅西在4788天前完成了巴萨首秀,602场正式比赛出场纪录,523粒进球,30座冠军奖杯,梅西在巴萨的传奇故事将继续书写新的篇章。”

 

  浦和夺得队史第2座亚冠,东亚球队连续6年加冕

 

 

  在刚刚结束的2017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J联赛豪门浦和红钻主场1-0力克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从而以2-1的总比分夺得亚冠冠军。这是浦和红钻队史夺得的第二座亚冠冠军,浦和上一次夺得亚冠是在2007年,当时球队在决赛中击败了伊朗球队塞帕罕。浦和力克希拉尔之后,东亚球队已经连续6年包揽亚冠冠军。

 

转会

 

  镜报:厄齐尔将在巴塞罗那获得35万英镑周薪

 

 

  巴塞罗那有意签下这位合同将在明夏到期的阿森纳中场,并给他开出巨额薪水。厄齐尔能在1月1日后和一家海外俱乐部签下预备合同。据称厄齐尔的经纪人一直在向阿森纳索要35万英镑的周薪,作为他留在酋长球场的条件,但现在看来他更有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这就让阿森纳面临一个是否要在冬窗将他出售的两难局面。

 

  意媒:埃姆雷-詹就个人条款与尤文达成一致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利物浦中场埃姆雷-詹已经和尤文在个人条款方面达成一致,他加盟尤文已经基本不存在什么障碍。德国人要么在明夏以自由身加盟尤文,要么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他能够在冬窗加盟斑马军团。

 

言论

 

  瓜迪奥拉:梅西和巴萨续约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看到的

 

 

  如今曼城风头正盛,将所有褒奖都收入囊中。而在曼彻斯特,瓜迪奥拉也毫不吝啬的将其中一份褒奖赠予了梅西。梅西在昨日刚刚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第4座欧洲金靴。然而梅西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的合同却迟迟悬而未决,在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表示说:“所有人都希望梅西可以续约。”如此一来,也粉碎了此前传出梅西瓜帅将再度在曼城联手的流言蜚语。

 

  西媒:马拉多纳要求对女儿进行监禁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近日再次陷入争议之中,他要求对自己的亲生女儿吉安娜进行监禁。事情的起因是马拉多纳起诉自己的前妻克劳迪娅,称克劳迪娅在与他的婚姻期间偷了马拉多纳400万欧元。据马拉多纳的律师透露,吉安娜有帮着母亲做案的嫌疑,因为吉安娜涉嫌曾经去乌拉圭进行洗钱。

 

推荐

 

  真相帝(周六054)*分析:拜仁恐吃闭“门”羹

 

 

  *本场开出客让一球的*,拜仁从实力上明显占优,在目前拜仁如此强势的表现下,也会制造上盘过热的现象。但不要忘了,门兴本赛季的整体状态还是不俗,表现值得期待,加上拜仁刚刚打完欧冠,体能上相较于对手来说处于下风,本场看好门兴能够阻击拜仁。

 

  推荐:门兴 (受一球)

 

  欧皇英超推介:利物浦笑傲红蓝大战

 

 

  本场*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后市上盘水位下调,给予红军充分的支持力度。两队目前都没有较大的伤病影响,不出意外本场将是一场对攻大战,笔者看好主场战绩彪炳的利物浦笑到最后。

 

  推荐:利物浦(平/半)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萨顿:切尔西次回合需进球 维尔纳和阿隆索应首发

英超评论员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专栏上发表了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看法。以下为萨顿观点的主要内容:首先,他们不能让本泽马像上周那样折磨他们,法国人的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