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晚报:打“藏独”旗是言论自由? 意足协主席正式辞职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德球场打“藏独”旗是言论自由?中国外交部郑重批驳

 


  在2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针对此事表示,涉藏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和民族感情。众所周知,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任何组织、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和理由为“藏独”反华分裂势力提供支持。

 

  官方:意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已经正式辞职

 


  来自意大利媒体《Sportitalia》以及《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称,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已经正式辞职,之前意大利无缘世界杯他备受指责而被要求辞职,随后他本人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已经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

 

  曝国安想买阿兰有1前提条件 张稀哲需转会恒大

 


  阿兰加盟国安的前提条件是,张稀哲转会广州恒大。但对于国安队来说,家底远不如恒大厚实,如果当家球星张稀哲转会离开,这种损失很难弥补,因此这一传闻是否落实令人怀疑。此前,国安俱乐部开价2000万欧元求购塞尔塔主力前锋、乌拉圭新星国脚马克西戈麦斯,但这个报价已被乌拉圭国脚拒绝。

 

  官方:西布朗主教练普利斯下课,助理教练暂时带队

 


  西布朗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托尼-普利斯正式下课,助理教练麦格森(Gary Megson)将暂时接手一线队主帅的工作。

  阿根廷世界杯遭重创!绿叶中锋韧带断裂休战6个月

 


  锋无力的阿根廷,如今又遭到了沉重打击。博卡青年官方宣布,中锋贝内德托右膝十字韧带断裂。贝内德托预计需要休战六个月,这意味着他基本确定无缘世界杯。

 

  13连败!五大联赛开局历史最差 曼联甩掉尴尬纪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意甲联赛展开了第13轮的较量。斯帕尔1-1平佛罗伦萨,连续3轮不败,佛罗伦萨3轮不胜。贝内文托1-2不敌萨索洛,连败13轮,创造了五大联赛开局历史最差战绩,对手萨索洛则结束了3连败。贝内文托打破了曼联在上古时期的纪录,红魔在1930-31赛季遭遇了开局12连败。

 

  变废为宝!瓜帅造出曼城坎特 覆盖球场1/3的男人

 


  本轮联赛,曼城客场挑战莱斯特城,难度不小。上赛季瓜迪奥拉曾在这里翻车,但这一次他们2-0胜出。德布劳内、热苏斯、萨内等人继续表现抢眼,然而赛后的评分显示全场最高分却属于一个不起眼的人物:德尔夫。瓜帅在本场比赛中让德尔夫客串左后卫,没想到英格兰后腰在这个位置上焕发了新的活力,满城飞奔,俨然是一个新坎特。

 

  官方:前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执教桑德兰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英冠俱乐部桑德兰官方宣布前威尔士主帅科尔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两年半。

 

 

言论

 

  张玉宁恭喜不莱梅取德甲首胜:努力!争取早日登场

 


  在德甲第12轮的比赛中,不莱梅4-0击败汉诺威,取得本赛季联赛首场胜利。赛后,效力于不莱梅的中国前锋张玉宁也对球队进行了祝贺,并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早日在德甲登场。

 

  博阿斯:是否留任与足协杯结果无关,已做好决定

 


  博阿斯表示:“我的决定已经做好了,与足协杯的比赛结果无关。”本周日晚(11月26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较量将移师上港主场八万人体育场进行。

 

  李帅:今天球队防守十分出色 下回合摆正位置从零开始

 


  在谈到次回合的比赛时,李帅坦言:“现在多想这些毫无意义,还有90分钟的比赛,一切都只能从零开始。上海上港确实在各方面表现得比我们来得更好,第二回合我们还是要摆正位置,立足去拼。”

 

  德布劳内:瓜帅打法让比赛更简单 我们只需做好自己

 


  “这种感觉很好也有些奇特,但被大家认可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种赞誉不应只给我,是球队的打法让大家享受,是我们的比赛风格。虽说大家都有自己的个人风格,但从中立角度来看,人人都喜欢看到我们的比赛方式。”

 

推介

 

  埃瓦尔欲止颓势!拿皇家贝蒂斯祭旗

 


  *普遍埃瓦尔让平半开盘,埃瓦尔本赛季表现较低,但机构没有对客队作出让步,此番*较深,*对主队有利,上赛季埃瓦尔排名西甲第10的位置,表明球队有一定实力,双方近两年交手,埃瓦尔处于上风,无疑球员心理占优,后市*变化不大,而欧指方面,和局客胜有上升趋势,*对客队不利,鉴于本次*,分出胜负机率很大,*对主队有所偏向,而且主队有大量伤员本场不能出战,近况又不佳,本场*跟上周末阿森纳对战热刺极为相似,都是诱客队。综合看来,本场埃瓦尔可取胜止颓。

  *推荐:埃瓦尔让平半赢
  *推荐:主胜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城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坎塞洛:失去母亲时想过放弃足球 因那不再有意义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曼城后卫坎塞洛谈到了2013年1月因车祸丧生的母亲。他表示,在失去母亲的时候,足球没有让自己感到快乐,甚至认真考虑过放弃。坎塞洛这样谈道:“我来自一个谦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