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富明尼斯 VS 邦迪比達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0日   

  連續兩個賽季排名巴甲聯賽第13位的成績顯然不是富明尼斯這樣一支曾經的聯賽冠軍球隊想要的結果。但由於富明尼斯俱樂部內部財政問題的困擾,本賽季球隊實力仍然沒有太大的改變。富明尼斯目前離降級區還有4分之差,在聯賽還剩下最後3輪的情況下,球隊並沒有放松的理由。邦迪比達近幾年在巴甲聯賽也沒有展現出足夠的競爭力,甚至還在2014賽季降入巴乙。本賽季球隊依舊表現不佳,目前身處降級區。


  從數據上來看,邦迪比達雖然在主場表現尚可,但是客戰能力差的特點非常突出。邦迪比達作為整個巴甲聯賽客場成績最差的球隊,各機構客勝*也並沒有表現出對邦迪比達有過多的期望。因此我們認為富明尼斯定能在主場保持不敗,甚至主場取勝也是值得期待的賽果。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巴甲 富明尼斯 邦迪比達"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